2010-04-30 13:43:42herry

最熟悉的陌生人

三年的等待 好不容易聯繫上了 以為會雨過天晴

冷冷的對談 我還是想要與你聊聊 

看見妳MSN上的訊息 又多了幾分憐憫與愧疚

傳了訊息想了解 卻換來了一句:不關妳的事

當下心好痛又好酸 但當時的虧欠與愛也在這時間同時蒸發

我選擇離開  不在尋找你的背影 不在有你專屬的站台

也沒有專屬為你記錄的日記本...一切就當沒有發生過吧

以前我總相信  我的改變可以讓我們重新認識彼此

我總相信 我一定會牽妳的手到老

我總相信 我們老的時候會互相扶持

我總相信 我會給你一個安定安穩的家

但現在我總算相信了  這是不可能  連機會都不給我一次

離開 也許對妳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