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5:24:51herry

8/22

一切的一切是從這句話開始的


『ccc

我家這邊也有一間「野燒屋」喔^^』


因為黑糖糕讓我們初次見面

因為麻雀變王妃讓我們第一次看電影

因為颱風天讓我們有機會牽手

因為西子灣我們第一次接吻

因為大坪頂學開車我們更親密了

因為我上彰化工作開始了我們的遠距離戀愛

因為我玩WOW妳為了要和我有一起共同的興趣也踏入了WOW

因為當兵我脾氣變的更暴躁使我們的感情出現裂痕

因為當兵改別的遊戲從而開始少了共同性話題

因為我的誤解誤會太深讓我想暫時分開冷靜

因為我等不到約定的日期打電話給妳才知道妳...

最後一次見面是在辛亥路的餐廳 那天我拼了命的提早下班

在公司洗澡換衣服 就去和妳見面了

當時 見到了妳 真的好想好想抱住妳 眼淚也快奪眶而出

然而淡淡的聊了幾句話 妳就被叫走了 連我要送妳去座車你都拒絕

晴:我並不是放不下 而是真的知道愛的是妳 妳懂嗎?

當初我們是為什麼在一起的 妳還記得嗎?

而後來妳又認識的他是因為要療傷才在一起的 不是嗎?

玩夠了 該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