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5 08:53:43herrerakne

男人分手心理是什麼......

男人分手心理是什麼......

男人分手心理到底是什麼呀?上個月前因為被男友提分手 

原因是因為他覺得我不重視他的問題,不在乎他,對他沒耐心 
所以對我沒感覺,他想一個人,我們交往快兩年期間也分分合合了很多次 
通常都是吵架他就提分手,而我也衝動地答應,就這樣問題沒解決 
累積了很久就爆炸了,而這陣子我陸續有去挽回,但是他給我的反應有時候會理 
但有時候又跟陌生人一樣,line跟電話不接不回比較多 
上禮拜有約他出去,但是他說不想出去,那這種狀況下還有機會去挽回他嗎?

.........................................................................................................

男人分手心理,其實男生會主動提出分手而不再主動連絡就代表他的心己死

認為你是永遠改不了且也不願意再花時間去等待你的改變

簡單的說就是等待一個女人的徹底改變不如換一個比較快

我曾經有挽回男友的經驗,男友提的,當然我也提出分手,情況也跟你一樣

他當時並沒有回應,但我己受不了,他不解決問題的個性,且身邊也有其他對我好的男孩子

我也給了他太多機會,但他始終覺得我不會離開,而一再不回應,於是我走人了….

 

我的心腸也軟,其實我也很愛他,畢竟我們交往了快五年了,我真的很捨不得分手
我當時一直有暗示要挽回他,因為我也很愛面子,但我可以發現到,他不想讓我挽回

我很難過,自己還用了很多方法,也無法挽回男友的心,我有一次看到網路上
看到一個很不錯的部落格,隨意點了進去後,發現好多文章,裏面還有談到分手挽回文章

有很多,也寫的很好,想說是不是騙人的,結果我每天都去看,因為這些文章幫了我

才得到很多挽回知識,才挽回我男友,現在我們二人真的蠻相愛的,連朋友看了都這麼說

你可以去看看,不知可否幫到你,只希望你和我一樣都是幸福,這篇文章標題你可去網路上找找

很好找到的,叫做 " 幾項影響挽回感情或追求愛情成功與失敗的因素  "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