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4 05:49:40herrerakne

前女友不復合.......


前女友不復合....

前女友不復合....分手因為我隱瞞了女友一些事情,所以女友和我分手回到朋友的樣子 
但他給了我一個機會,那就是他要我像之前,他如何打動我的再如何去打動他 
請問我是該如何去打動他呢?讓女友回心轉意呢?

.................................................................................................................

前女友不復合....,除非他還愛你,不過看你的內容,我想你女友一定是很生氣

你女友也在考驗你,我覺得愛情要彼此信賴才對,感情挽回經驗雖然每個人都不一樣
但你可以聽我和女友的事,之前女友和我分手,是二人吵架,吵架真的會影響到二人的感情
但是情侶不可能不吵架的,只是輕和重而已

女友和我分手後,我也試著挽回,但他不在接受我,他說不再愛我
不想再讓我受傷

於是那時起我就常看部落格的文章,和感情挽回有關的文章
看到一篇文章它是這麼寫的…….

【實際上感情的裂解都是有一定徵兆的
如果你不去好好注意或控制它們就可能開始會走下坡
愛情的生變方式有很多種,因為愛情是一種"情緒"
人是以情緒為主體在進行反應,在這些吵架
過程之中你們之中開始會產生以更多的負面情緒交雜在裡頭
而且越來越難以加以控制...,之後又看了這篇文章裏面還有許多
關於感情挽回的文章,而得到了很多愛情知識

因為文章中說了很多挽回方法使我和女友合好,現在維持很好的感情
很建議你可以仔閱讀這篇文章,不知道可不可以幫你
多少你帶給你一些感情知識,這一篇叫"大部分挽回感情或追求愛情失敗的原因"
希望你能挽回對方,得到幸福


















愛你寶貝 2020-06-20 10:51:36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