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9 06:34:43herrerakne

追回前女友有男友.....

追回前女友有男友.....


追回前女友有男友 
我和我女友再一起一年多 
之後分開二個月其中一部分是因為我做錯了事
分開這二個月一直有要挽回她,而在最近發現她有新男友,剛交往20 
我想把她追回來,剛開始用LINE小聊天 
之後我用一天一封簡訊,當然也沒回傳給我 
直到昨天她回她家,我打給她約她吃飯被拒絕了 
當下我很挫折 
看到他fb相簿有他跟現在男友的照片 
我真的不知道,一年多的感情,比不上快一個月的感情 
請問我要如何追回前女友,求助~~~

... ......................

看你的內容,女友若有新男友,肯定不會和你在一起的

除非,他還是愛你的…..

我有一位男同事,去年八月時,女友提出分手,是因為有第三者 

女友和他分手後的一星期,我同事用了許多方法,不管他如何努力都没用 

我自己也勸他好幾次,說你女友根本不愛你了,為什麼你還要挽回他

天下又不是只有一位女生呀,他一點也聽不進我的話

而最後他竟然開始上網蒐集了很多挽回愛情的資訊

他看到了一個網址裡頭談到了關於愛情挽回的一些方法的文章

而文章他覺得蠻有幫助的,和其他文章不一樣,因為都是愛情心理學的老師寫的

他每天一定都會去看,而且都看好幾次,然後自己在整理自己應該如何做

經過一段時間後,他挽回女友的感情,挽回後二人感情更加的好

現在他很珍惜這一切,不知該如何說他,或許他是對的,我也很祝福他

而且他還常會去看文章,因為他說維持感情也很重要 

若你真的還是覺得想要挽回你女友,有空去看看吧

能幫助你也不一定,網站可找得到這篇文章叫做

« 大部分挽回感情或追求愛情失敗的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