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3 07:16:10herrerakne

挽回婚姻的方法或是婚姻挽救計劃~~如何做~

挽回婚姻的方法或是婚姻挽救計劃~~如何做~

挽回婚姻的方法或是婚姻挽救計劃~~

我老公要和我離婚,因為我和他吵架 
為了很多事情吵,吵到二人感情很不好 
並不是我想和他吵,而是我都和他好好講 
但他每次都說我好像在罵他,於是我們二人到最後誰也不讓誰 
請問.....這段婚姻感情有挽回的機會嗎 
我又要怎麼去挽回? 

-------------------------------------------------

你的問題挽回婚姻的方法和婚姻挽救計劃

請問你老公之前没什麼預兆嗎?我想他是不是有外遇?

一般夫妻吵架是正常的,其實你要挽回婚姻的方法
但是你必須要解決你們之間的事,不然你再如何挽救你的婚姻還是不能解決

我告訴你我的例子,我結婚一年後,才知道我老公和他前女友還有在一起
我們結婚後過了半年左右,就對我很冷淡,我以為他工作忙
所以家中的事我都自己做,從不麻煩我老公
直到我知道他和前女友還有在連絡時,我好難過
我為了要挽回老公的心,不知道找了多少方法
但卻還是一樣没有用,有一次找一些檔案和資料時
在網路上,發現一個部落格裏面文章好多
最重要的是文章很多例子和我很相似,我看了好多次

才知道原來我也很多地方做錯了,因為這些文章給我不同想法
我用了文章方法去做,過了不長的時間,終於挽回我老公

現在他真的很愛我,我現在還是會去看,這些文章裏面還有說到維持感情方法

我只希望你能快樂,畢竟婚姻是長久的路,我因為不想放棄,才會努力去追求
我想你也和我一樣,你有空去看看這篇叫做[挽回與追求策略的使用:必須依照對方的"感覺"而調整]

裏面還有許多文章,可以帶給你不少收穫的




哈默德 2020-11-30 15:17:28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