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2:46:25阿嘉

成長

只是不喜歡別人以自己的主觀去套在別人身上
就跟證嚴法師所說的
每一個家庭病人都是菩薩 是要來讓自己修行的
是上天給予自己考驗的
或許自己比較相信宿命
但是事情並不是都是可憐的
很多事都是無能為力的 但是改變態度可以變得好很多
很多悲劇電影中 主角的眼神會讓人感到很傷心的

我知道自己很多觀念不太正確
也許也強迫別人去認同自己
我相信我自己的成長過程
只是一生的一部份
電影篇幅的其中一幕

假如有心想去改變 想去處理 想去學習的話
都是我很佩服的人
我也是樂觀之人
我也會用心去做該做的事

就一句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還有
就是悲哀一詞
我比較想說 鼓勵大於同情的話
人強迫推銷接受同情 不過
鼓勵她給他信心 以我來說會覺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