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12:03:26阿嘉

海賊王之我感動的台詞

海賊是我最喜歡的漫畫之ㄧ
就跟日本一般少年漫畫
熱血冒險友情

但是我十分喜歡這一部
有歡樂有感動有夢想
好像自己也在出海冒險一樣
在漫畫之中有許多讓我感動的台詞

我整理如下
有看過海賊王的人
一定會有所回憶

DR.西爾爾克的話
我問你們,人什麼時候會死?
是被槍指著的時候?~不是!
是得到了不治之症的時候?也不是!
是喝下了劇毒香菇湯之後?也不對!
是你打從被人們內心所遺忘的時候!

對劍客鷹眼之役輸之後
索隆說:魯夫
   我怎麼能讓你感到不安呢?
   我要是無法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客
   你不是很困擾嗎?
   從今以後!我....
   再也不會輸了
   在我打敗他成為大劍客之前
   我絕對不會.....
   再輸第二次了
   你有意見嗎?
   海賊王!

阿拉巴斯坦篇
魯夫海賊團要離開時與薇薇公主的對話
薇薇:雖然我決定留在這裡,可是..........
薇薇哭著大聲說:如果哪天有機會重逢
你們還願意叫我一聲夥伴嗎?
看著魯夫他們沒對她回應...............傷心的哭著!
接著 魯夫眾人轉身高舉有畫著叉的左手回應薇薇
薇薇笑了出來
想起了那一段
等一下不管發生什麼事,就靠左手的這個來辦認!
這是我們夥伴的記號!

打惡龍
魯夫說
我不會劍術
我不會做菜
我不會航海
當然啦..我也不會騙人
我有一個沒有其他人就沒辦法活下去的決心
惡龍說
很少有人會那麼說自己沒有用的
那你還能做什麼?
魯夫說 我可以打倒你!

紅髮傑克
就算你們把酒或食物丟在我頭上
或是你們吐口水在我身上
我都會笑笑當作沒事
但是不管你們有什麼樣的理由
我都不會饒了傷害我朋友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