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23:17:49APPLE

2010-11-07首爾自由行第二天

到首爾的第二天  第一站是前往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到了超市真是眼花撩亂真是每一種都想搬回家,泡麵,韓國泡麵鍋,巧克力,當場試吃阿珠媽做的新鮮花枝,ㄔㄧ口害我辣到不行,我的眼淚馬上飆出來,不過的很好吃。可惜不能帶回台不然就帶一罐回來。

之後到了明洞當然不可以沒有陪老婆逛化妝品店,基本上每一個品牌都逛過了,每一間店的小姐都在門外招呼客人而且每一間店都有贈品,光贈品就拿一大堆了我建議大家有時間每一間店多拿一點沒買也沒關係。

買了紅酒面膜,沒有特別的優惠,這一次還順便買了奇幻水果系列的晚安面膜和保溼霜這是第一次買所以建議老婆不要買太多,還有大家推薦的番茄美白系列居然一次買了5瓶,還有保養品不是我的專長所以無法多寫很多特色,不過認路找路我是很厲害的。

逛了一圈我們繞到明洞的小吃街第一間的東西比較好吃而且老闆也比較友善,在晚餐時間我們雖然不認識韓文但是還是憑直覺近去鳳雛對面的辣炒雞吃味道不賴,我們點了2份海鮮+雞肉,店裡的人把食物到進鍋裡開始炒,結果我們那ㄧ個我們那一鍋有將近10個人來幫忙炒,每個人過來就翻2下就離開真是還不如自己來。

後續會附上圖片

水果系列護唇膏.JPG






紅酒面膜VS紅酒去角質.JPG






蘋果護手霜VS蕃茄美白面膜.JPG






新款美思組合.JPG






親手炒辣雞.jpg






辣炒雞完成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