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0:04:15Mr.Money

煙火泡湯-.-

今天呢!

大家約好一起去逛夜市.看煙火

結果6點到了 還是有人遲到 -.-

害大家等ㄚ等

等了快7點 -.-

想也知道! 看不到煙火嚕!

所以大家就飆ㄚ飆

尬ㄑ一ㄚ 尬尬尬

一路飆到觀音山上

來這邊槓麻?

來尿尿-.- 林xx跟高xx

來這邊尿尿 -.-

因為煙火早就過嚕

後來就聊一下 就還是跑去淡水逛..

去吃阿給

然後大家就給林xx帶路帶回家

結果 我跟老大 迷路-.-

找了好久 我才到家-.-

老大 也不耐煩 ㄏㄏ~~

因為明天要上班

可是我不用~

因為我沒工作>"<

哪ㄍ王八想拉我去工作 我很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