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1:26:46Mr.Money

同學會= 口 ="

今 今天 9/22號

是是國中滴同學會

- . -" 原本不打算去

不過還是跟了= =

沒辦法 誰叫老天要下雨!! >"<

之後說要去西門町!

結果 也吃吃東西就走了

不過...

嘿嘿 露了一手

同學們 很久沒看"小錢"我~

變魔術囉!!

哈哈~也嚇了蠻多人

每個人都說同樣的一句話!

[ 怎麼可能!! ]

我當然回:[ 就是有可能! 哈 ]

然後維哥有跟我說 他是魔術社的

想跟我領教一下

當然~這麼好的麻吉

一定會教你搭~

不過維哥你的手似乎很不巧

很不靈活

嗯嗯!!慢慢練就會了~ 加油唄!

然後回去五股 還跟酣豬&小皮 去聚會一小時!

不過小皮 自己玩 可憐ㄚ~~

我跟酣豬在打流星

這小子 還是一樣嫩

哈 被我電的!

然後時間就過了 -.-

之後就跑到ㄚ輝家吃吃烤肉~

一到那邊 就好熱 -.-

到了就想噓噓了

就一群人上去阿輝家噓噓 -.-

然後就下來吃吃烤肉臘!

不久之後蔡脯跟Q毛就來嚕!

他們吃完就閃了= =

之後聽說映維去把他妹帶來!!

嗯嗯!不久真的來了!

再來就不知道

忘了 為啥我要表演魔術給他妹看??

ㄚ~~隨便臘!

反正他妹也是嚇到的那種!!

嘻嘻 再來就跟酣豬一路回家~~

同學會就此結束!

下一篇: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