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8:28:24〝挖 系 荳 子 〞

偽 裝 


 
最 近 發 生 好 多 好 多 讓 我 無 言 的 事 情 



所 以 現 在 的 我 懂 得 開 始 偽 裝 




偽 裝 笑 容   很 虛 為



偽 裝 強 顏 歡 笑 



告 訴 大 家 我 什 麼 都 不 會 介 意 


還 笑 的 如 此 燦 爛 


我 真 的 覺 得 好 累 ~


這 種 偽 裝 的 面 具 



能 持 續 一 背 子 嗎 ????



不 管 是 尷 尬 的 笑 容 還 是 不 屑 的 眼 神 


我 或 許 不 想 看 見 


直 接 潑 冷 水 




作 風 ?!  酷 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