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2:47:45〝挖 系 荳 子 〞

店 家 の 印 象 

<1> 設 計 師 ˋ 助 理 都 30 歲 以 上 

<2> 技 術 永 遠 跟 不 上 現 在 的 趨 勢

<3> 設 計 師 穿 著 打 扮. . . .死 板 ˋ 眼 光 怪 異

<4> 店 家 沒 客 人 的 時 候. . . . 都 在  吃 東 西 

<5> 設 計 師 明 明 就 不 專 業 . . . . 還 跟 我 強 

調 【 專 業 】 這 兩 個 字 !!!


※ 讓 我 很 矛 盾 =    =+



<6> 即 使 設 計 師 穿 衣 服 不 好 看 ?!

    我 也 要 硬 著 頭 皮 說. . . . 哇 ~  真 漂 亮 


※ 我 覺 得 很 虛 偽 ><



<7> 每 次 我 在 店 家 化 妝 的 時 候 . . . .

    年 紀 老 氣 的 設 計 師. . . 總 是 搶 著 要 幫 

    我 化 . . . . 而 且 用 的 很 兇 =   =





※ 原 來 我 不 適 合 呆 在 這 種 地 方 


  原 來 我 所 學 的 技 術 都 只 有 在 化 妝 方 面 

  
  原 來 這 個 地 方 是 我 浪 費 時 間 的 好 空 間 



  原 來 年 輕 的 我. . . . . .


  只 是 她 們 眼 中 的 小 孩 子
 



  原 來 這 個 地 方. . . . 只 會 讓 我 停 留 在 原 點



我 會 想 辦 法 在 這 個 店 家 脫 穎 而 出 


所 以 必 須. . . . .找 到 更 好 的 !!!!!




會 有 人 不 同 意 嗎 ?????   

     

上一篇:無 名 !?

阿融--* 2008-08-13 09:11:07

我說荳荳姊姊= ="

幹麻那麼在意別人勒!?
過妳自己就好了咩
專業 什麼是專業
只有妳自己創造出來的技術
並且加以熟練
就是別人眼中的專業
不要跟著他們的腳步走
這樣只會讓妳自己老化

而且阿
現在工作真的很難找..
就算學校還有介紹
說不定找到的另一家更混..

套一句老人言:
別讓其他人影響你
你要做妳自己
做好你的工作
至少你不會對不起自己

我好像太囉唆了˙ˇ˙
有控聊聊吧

版主回應
唉 ~ 妳 知 道 的 !!!

這 就 像 交 女/男 朋 友 前 

覺 得 她 對 我 有 好 感 

過 了 一 段 時 間 . . . . .


就 會 覺 得. . . . . . .


原 來 當 初 的 她 / 他 


只 是 在 演 戲 給 你 看 ><




融 哥  我 知 道 你 是 為 我 好 


所 以. . . 我 都 把 這 些 話 都 聽 進 去

囉 ~  ︿︿
2008-08-13 10: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