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1:02:09〝挖 系 荳 子 〞

Luck 7/22

ㄏㄚˋ 

今 天 到 店 家 實 習 了 一 天 

我. . . . 真 的 好 開 心 

因 為 店 裡 的  設 計 師 ˋ 助 理  ˋ 店 長 

都 好 Nice 

雖 然 客 人 有 點 少 啦 ~

不 過 還 蠻 輕 鬆 的 

哈 哈 哈 哈 


開 心 . . . 開 心 . . . . 我 好 開 心 


沒 客 人 的 時 候 . . . . . .

還 可 以 坐 在 沙 發 上 看 雜 誌 

哇 咧 ~ 超 爽 快 的 說 

比 之 前 的 店 家 好 太 多 啦 ~

不 用 站 班 


I like. . . I vevry like 

哇 哈 哈 哈 哈 

我 4ˋ 幸 運 荳 啦 ~

我 出 運 了 啦 ~


大 家 ?! 

請 叫 我 一 天 幸 運 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