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3:50:41〝挖 系 荳 子 〞

無 奈 の 7 月 17 日  

唉 ~ 

今 天 的 我 . . . .

終 於 體 會 到 

什 麼 叫 做   【 累 】


從 早 上 七 點 半 開 始 

我 就 和 雅 雅 ˋ 導 師 

開 始 準 備. . . . . .

學 姊 ˋ 學 長 們 

要 考 美 容 丙 級 證 照 的 考 試 

還 有 會 場 ˊˋ

用 完 那 些 東 西 

我 們 又 去 指 壓 教 室 

鋪 報 紙 在 地 上 ( 因 為 下 雨 ?! 地 滑 )

唉 ~ 整 個 揪 超 忙 

該 用 的 東 西 都 弄 完 後 . . . . .

又 去 考 化 妝 的 考 場 幫 忙 >︿< 

幫 評 審 到 茶 水 ˋ 巡 廁 所 的 垃 圾 

去 總 務 處 報 修 理 冷 氣 

我 來 回 跑 了 好 多 趟 

腳 超 酸 =   =

學 姊 ˋ 學 長 們 

考 完 . . . . 外 出 婦 女 粧 ˋ 晚 宴 粧 後. . . .

就 開 始 等 評 審  評 分 

評 分 完 . . . .

我 又 和 雅 雅 計 算 分 數   

靠?! 眼 睛 快 脫 窗 了 

反 正 今 天 就 是 最 累  的 一 天 

摁. . . 我 去 睡 覺 了 

晚 點 再 打 @@|||





  

 
阿尼 2008-07-22 11:51:42

哈哈不是說好等你約嗎
就等你摟
我看我太閒了 什麼時候都可
就只能一通電話吧..

還有作業阿不是約好一起做
要快阿不然到時大家都不行了

等你摟摟摟摟摟:D
隱形眼鏡我也想再買一個的說=)))

阿尼 2008-07-20 14:53:08

荳嘎你真的辛苦了
話說看到你我真的很開心嘎嘎嘎=)))

早知你應該就拒絕
老師真他奶的逼機折磨人= =

版主回應
唉 ~ 

想 也 知 道 . . . .

我 再 怎 麼 樣 

我 也 不 會 拒 絕 老 師 

因 為 . . 不 想 看 到 苦 瓜 臉

的 老 師 

所 以 硬 著 頭 皮 也 要 答 應 囉 
那 天 本 來 要 找 你 陪 我 去 看

隱 形 眼 鏡 的 說. . . . .

可 是 身 上 沒 帶 那 麼 多 錢 

又 不 好 意 思 用 借 的 

所 以 又 打 消 這 個 念 頭 ><

可 是 我 真 的 很 想 要 

唉 ~ 我 很 矛 盾 的  
2008-07-21 16: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