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0:22:39〝挖 系 荳 子 〞

☆ 融 哥 → 玩 點 名  ︿︿

規則 :              
〔壹〕
傳給10個人 (不能回傳or重複)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壹: 〔 芋 頭 〕
☆貳: 〔 佳 君 〕
☆參: 〔 飛 機 〕
☆肆: 〔 小 豬 〕
☆伍: 〔 瓜 瓜 〕
☆陸: 〔 ㄚ 尼 〕
☆柒: 〔 牛 奶 〕
☆捌: 〔 培 培 〕
☆玖: 〔 黑 輪 〕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老婆 她 4ˋ 我 最 豪ˇ 的 朋 友 ︿︿

你覺得〔貳〕如何? 友達 很 吵 ?! 喜 歡 Buddy 黃 義 達

你覺得〔參〕如何? 友達 還 歐 給 ︿︿  聊 的 來 ~

你覺得〔肆〕如何? 友達 超 可 愛 的 ♥ U ♥ ( 好 人 )

你覺得〔伍〕如何? 友達 搞 笑ˋ幽 默 王 心 情 不 好 找 他 

你覺得〔陸〕如何? 友達 我 們 班 滴 新 同 學 ㊣  ︿︿

你覺得〔柒〕如何? 友達 美 一 甲 の 姊 妹 

你覺得〔捌〕如何? 友達 美 一 甲 の 姊 妹  知 心 豪ˇ 友 

你覺得〔玖〕如何? 好友 我 表 哥  欣 賞 他 的 搞 笑 >▽<  





◎◎◎◎◎◎◎◎◎⊕⊕⊕⊕⊕⊕⊕⊕㊣㊣㊣㊣㊣㊣㊣㊣㊣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融 哥 學 長 ︿︿ 

2:她是你的寶貝嗎?  他 4ˋ Good Friend

3:妳認識他多久? 一 年 半 ㄅ >ˇ<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還是普通? 他 の 個 性 夠 帥 !!

5:對她說一句話? 尼 噢 !?  要 幸 福 唷 =ˇ=  

◇◇◇◇◇◇◇◇◇◆◆◆◆◆◆◆◇◇◇◇◇◇◇◇◇◇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常 常 在 一 起 的 那 幾 個 ︿︿

2:個嗎?  什 麼 ?!  我 不 懂 ><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 ~ 4ˋ ㄍ 帥 T ( 班 上 公 認 )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 會 噎 ~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會 ㄅ  。ˇ。

◣◤◣◥◤◢◥◤◣◢◤◢◥◣◤◢◥◣◥◢◥◣◣

(參)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秘 密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法 國  巴 黎  韓 國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秘 密   

4: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不 想 讓 尼 知 道 =  =+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未 知 數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巧 克 力 ˋ 糖 果 ˋ 蛋 糕 ˋ 焗 烤 

2:妳最愛喝的飲料?  熱 可 可 ˋ 牛 奶 ˋ 香 檳 ˋ 紅 酒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還 歐 給 ︿︿  我 Like 哈 啦 
 
4:愛吃烤肉嗎? 喜 歡 ♥

5:愛吃火鍋嗎? 爆 愛 >3<

◣◤◣◥◤◢◥◤◣◢◤◢◥◣◤◢◥◣◥◢◥◣◣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游 泳 ˋ 羽 毛 球 ˋ 網 球 

2:接上題,為啥喜歡?  我 只 會 這 些 =  =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寶 貝 友 達 >▽<

4:妳最喜歡做的事?  逛 街 ˋ 聽 音 樂 ˋ 玩 線 上 遊 戲 

5:喜歡跑步嗎?  還 好ˇ 

╳╳╳╳╳〤〤〤〤〤〤〤〤╳╳╳╳╳╳╳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會 讓 我 大 笑 ㄉ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 為 心 情 會 變 好 ︿︿

3:及時通幾號? ㄏ ㄏ    猜 押 ??

4:最愛誰?  김 재 중 >///<

5:是男的`還是女的 ?  秘 密 

6:有老公嗎?  秘 密 

7:有老婆嗎?  沒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看 長 ㄉ 帥 ㄇ ??

9:戀愛感覺好嗎? 超 豪ˇ

10:鞋子穿幾號? 要 讓 我 踹 看 看 ㄇ ??

11:最愛的明星?  동 반 신 기 ˋ 崔 始 源 ˋ 李 準 基

12:最愛的場所?  熱 鬧 ㄉ 地 方 


  ***結束***
~芋頭~ 2008-02-14 22:22:25

我要拿點點名都拿不了= =&quot&quot
荳子阿!!這樣我要怎麼填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