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0:02:42〝挖 系 荳 子 〞

我 揪 4ˋ 笑 點 低 >▽<

哈ˇ

最 近 搭 我 

笑 點 越 來 越 低 了 >ˇ<

想 好 好 上 課 !!

老 實 說 。 。 。 。 

還 蠻 難 的  =ˇ=

因 為 。 。 。 。 

每 次 上 課 的 時 候 。 。 。 

我 和 菲 菲 

都 一 直 注 意 

阿 雪  和  俊 民 

的 經 典 對 話 ~

想 一 想 就 覺 得 很 好 笑  ! ! 

以 後 我 心 情 不 好 ~

揪 靠 尼 們 兩 位 囉 ~ ~

每 天 都 要 說 一 ㄍ 笑 話 給 我 聽 ~ 
                   
讓 我  ㄎㄧ 笑 

到 肚 子 痛 >ˇ<


哈ˇ



今 天 被 密 枝 姐 打 ~

因 為 。 。 。 。

國 文 考 五 十 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