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03:32:30喬:)

初四了 我帶著複雜的心情


往事渺渺 渺渺往事
攤開雙手我思考著曾經握在手中的
曾經隨手輕易放開 連回頭也不曾試過
我以為這很正常 我以為這不過是一件事 並且是很簡單的事
我以為我不會痛 我更以為我不會在乎
當走到如今 雙手再次需要緊握時 卻發現
我做不到了 我卻悲哀的連我失去什麼都沒有注意到

我握不緊 我抓不牢 但我卻沒想過放棄
可我這般的念頭卻是因為 不曾想過

只是不曾想過可以放棄 罷了

我的過去是建立在你的世界上
我還記得我曾經幾夜幾天幾週幾個月甚至幾年的
坐在電腦前研究著各種的種種

你的過去你的笑 你的感人你的傷人
我通通倒背如流

你尖細的下巴 高挺的鼻樑 習慣性微微仰頭微笑
上吊的鳳眼左邊的幾道疤痕 左耳垂扯破的傷痕
不甚寬的肩膀 線條美麗的肌肉 骨架挑高的身材 8.5頭身的比例
修長的手指頭 勻稱的小腿 以及儘管偶爾透露疲倦 卻時時逞強的性格

01年舞蹈獎進入公司
02年仍為人伴舞 總算有希望出道 卻一度打住
03年能出道了 卻臨時被抽走
04年終於出道了 生澀的笑著 勉勵作好得來不易的投銜 隊長
05年人生的署光出現在山頂 仍然在山下的自己努力爬到了日本
06年韓國風光日本落寞 極端的環境 疲憊的心靈 腰又嚴重受傷
07年日本展露頭角 舞台上忍不住落淚
08年韓國達到顛峰 相依相偎 幾個年頭 驕傲與疲倦走到極限
09年人生的交叉口 選擇 面對
10年平淡卻又不平淡 突然的假期 讓他試著放鬆
11年再戰舞台 風光仍在 改變的人生步道他走的忐忑

十年了

十年 之前 我們彼此不認識
十年 之間 我們彼此擁有
十年 之後 呢

過去的你曾經告訴我 所謂的勇氣
我仍然記得站在舞台上 替疲累的隊員爭取休息時間的模樣
我仍然記得在節目中 替寵愛的隊員保護情緒的時候

但他不是一個站在原地觀看的男人

舞台很大他知道 舞台難爬他知道
他是做大事的男人 他更是披著戰袍上戰場打戰的男人
能不佇地休憩便盡量就不 能不原地踏步才是他所追求的目標

夢想很遠很大
當他躺在車站過夜時他告訴自己 你會成功也要成功

男兒立下的誓言 若是告訴自己 那便要成功前 也絕不回頭

但不論你的夢想多美 遠見多廣 理想多高 在我看來卻很痛心
愛很痛 痛的愛著 愛著很痛 還是選擇愛著

心裡是極度的複雜 情感在衝撞

但我捧著心還是想起第一次見到你時 那捉住我目光的瞬間
你好美 你太美 你的心 你的人美到 在我不能忽視的每一刻
讓我痛到想放棄的每一刻 都還緊緊的握著不想放

我還不想放 那你呢

你若不放 那我便不放就是了



告訴你一個秘密 今天農曆年初三 不 初四了
我帶著複雜的心情 告訴你我沒有選擇離開

你們有你們的圈子我們也有我們的圈子
一個因為你們才形成的圈子
這個圈子很特別 但也很單純 只因為愛而集合
因此我們的感情特別堅固 特別容易升溫 湊成一種革命性的情感
所以我能夠懂你們所謂的一體

但當我們圈子所篤信的一切瓦解了 我回頭再發現
原來大家都已經 選邊站好了

這很殘酷 這比什麼都還要殘酷

我用力的努力的想跳脫想逃離 我該怎麼告訴豢養我們的你
如今 已經不復從前

你的成就是你的 我們賦予你的成就還是你的
你的選擇是你的 而選擇的結果還是你要承受的

儘管那曾經描繪的夢的形狀已經變形

那麼是不是能讓記憶 回到那天和那個夢 那段過去和那分鐘
因為我還不相信連夢都已經失控



告訴你一個秘密

其實我受了重傷但我沒有告訴你們

愛很痛 痛的愛著 愛著很痛 愛那麼傷 而我傷的很重

我不想懂 也不想明白

台北的天仍那麼冷 我的心還很痛

我只能承受


你只管走 走的久走的遠 路還很長

但已經不在乎

雖然我還要答案 我必須習慣



告訴你一個秘密

你是我的依靠 我不願在你的臉上見到負擔 我不想在你手上再奪取分毫

mirotic的你仍然是我的支柱我的希望

keep your head down的你仍然是你

所以我希望能看你露出微笑像個孩子 不要再彷徨

這樣我才能告訴自己 喔世事如此我欣然接受也不至於遺憾





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於心

現在這樣很好 真的



我明白我愛你 愛讓我體諒 讓我徬徨 讓我看開

當我和你的夢交織在一起 我試著把它拉開來看



11年再戰舞台 風光仍在 改變的人生步道他走的忐忑

我愛的忐忑

12年有什麼我不能夠想像

13年手上還擁有什麼我無法計量

14年心裡還記得什麼我難以描想



命運這種東西 總是突如其來桶上一刀 讓人跌的粉身碎骨 無力回天

很害怕 我跌過

我更明白 哥哥你也跌過

我無法保護你無法幫助你 我剩下的只有 還是愛你

還是愛你 還是很愛你 真的 真的很愛你



手牽手一起唱到80歲是個太遙遠的夢想
那麼今天這樣的日子我希望哥哥能將夢想看的近一點
甚至 短到明天都無所謂 看著它 成就它

我不能再靠你了 所以 你靠我們吧



真的 在矛盾 在複雜 在難以開口的情感不論如何碰撞
愛你還是愛你 要你還是要你 也只能有你

你我的感情儘管從來都是建立在一份脆弱的承諾上
卻也不代表當那份承諾瓦解時 我必須選擇離開甚至選邊站

沒有人能夠阻止我愛你耶 真的沒有



如今這樣又如何了

往事過去又如何了

現狀變調又如何了

鄭允浩還是那個鄭允浩 而且他開口說過他不要什麼了嗎


那未來呢 未來呢

選擇相信強迫那脆弱的永恆嗎

換個念頭 選擇相信鄭允浩的夢想一天比一天遼闊

陪著他一步步走 真的不好嗎


不 他還是他

當他笑著 我便知



我不歌頌你 我記述你

你是我的青春 而你的青春也不會在那顆虎牙被拔掉後而喪失
更不會在選擇不同舞台時消失

而我的青春也會因為你仍然堅持繼續 而得到延續



兩兩三三無所謂 真的

都無所謂 真的

我們都一樣 對著彼此承諾 遲早還彼此一堆笑容

我們就還是那個東方神起 那個仙后

世界還是很美好 音樂還是很渲染 而擁抱依然那麼溫暖





依然是我的鄭允浩 我的深愛的男人

沒有變過 從來沒有

愛你


生日快樂 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