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23:39:29喬:)

請闡述一下你的抱負


第一 首先必須恭喜他們 如果說人生走到如此低潮 老實說在這樣站起來還能拿這樣的成績 不是不容易 而是奇蹟

第二 僅管得到的不會是每個人都贊同的 但至少他們充滿擔憂的眼神 告訴我的不是純粹的因為緬懷 還有更多的是懷疑所走的道路 究竟能不能被接受

第三 沒有人說過52萬張是他們以為自己能夠擁有的 倘若他們如此以為 儘管大可大聲的說 用力的說 而不是糾結在兩者之間 要能更好過些 要把52萬張都當作自己的話 根本不用戰戰兢兢

第四 如果這就是人生 如果還是非得這樣用身體勞累來去換取些什麼的話 最少這次擁有的還多了一個就是 起碼的金錢

第五 這並沒有任何可以曲解的部份 因為最重要的是 選擇繼續夢想 以及選擇接受和面對這樣的改變 不過就只是這樣而已 型式重要嗎 還是看重的根本只是自己所想要的 而不是他們真正的念頭 是這樣來曲解的嗎

第六 這根本不爛 也沒有任何的隨便 這是音樂 如果是不習慣接受以往華麗曲風有所變化的話 那當然 無法認同

第七 開不開心 舞台下儘管讓我們想像 舞台上唱著歌 跳著舞的那瞬間 開心 是絕對的

第八 珍惜當下 在不好好疼愛 等失去後再分析他們的過錯 也許會更痛 但在仍能把握的時刻選擇推開 不會更好過

第九 抱怨的時候 人是最醜陋的 不願意將自己醜陋的一面大大曝光的話 請和善面對 將心比心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做

第十 最後 還是必須在恭喜他們一次 活到24歲 還沒能放棄自己所喜愛的歌唱 絕對是他們唯一的救贖 就算不是52萬而是只有5萬2千張 我想他們都會笑

第十一 給我自己 我明白我會哭 我明白我根本就深愛他們 我知道我現在花的是兩份的錢 我也將會是那52萬中的一人 但我不後悔 他們儘管改變 不會改變的人不會是人 如此這樣走下去 最起碼我看到的是成長的汗水 而汗水 既然是鹹的就需要調和 不論是你 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