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01:49:20喬:)

吃夢想這頓飯


懷抱著滿滿的抱負 以為什麼也沒有 什麼都做得成
老實說心裡並不難過不過就是一個停靠點 感覺比上一堂課還來得
沒那麼踏實 但我不再乎 再乎的是 一整天那叭叭作響的胃

我明白人的感情很容易動搖 更加明白前睛所見都是虛幻
也因此在面對沒有任何確實不變的東西時 並不感到那麼的意外
但是有時抬起頭來 還是會發現
即使月亮看起來殘缺 事實上還是同樣高掛在那裡 不是嗎


如果可以 何苦不安心的唱 相較地下樂團 整天換人 這邊拆掉了
下次就可以在另組新團 很容易的

拼的只不過是一份 想靠著自己所喜愛的唱歌 來養活自己

事實 就是這樣而已

靠夢想吃飯 究竟誰不想


曾經看過一部漫畫裡頭有個女孩 很普通的一個女孩
當她追著她所愛的地下樂團
那樂團內有過所謂的跳槽 在未來她仍可以對於他的成就興奮的說著

"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好幸福"

我深深的覺得這樣很好

而且 很羨慕


不是盲目的追求逕自的理念那只會讓自己變的更狹隘

俊秀現在這樣很好 真的很好
況且 好或不好是他自己本身來定義

我看到的是 進步的嗓音 認真的揮汗 他把握當下

至於"他父親"要搞 就請搞到看不到
因為我看的到的是 想看的都是俊秀 目前為止"俊秀"並沒有對不起我

就算要對不起自己

也還是想做到



是不是想看到天堂的人都會下地獄
慾望真的是那麼罪孽深重的事情嗎


人們常說人生可以重來 但人是活用過去堆積起的地基
所以沒那麼簡單
把堆起來的積木推倒不能說是重來
儘管怎麼努力往上堆也不見得能堆出理想的形狀


"其實只要可以唱歌 我怎樣都無所謂"

"但是身邊的人總是很囉唆 要我去維持一些什麼形象"

"不管他們怎麼說 我就是我"

"做人 真累"


總是想著 他們怎麼做 而我們在怎麼想 去將一些強加的念頭往他們身上丟
怎麼卻沒有人去想想 相對的 我們又讓他們怎麼想了


這難道不是 自我中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