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05:11:39喬:)

安徒生童話般的帥氣


盤起腿來坐在電腦桌前頭 手裡拿著的是一本本血汗錢換回的漫畫書
一大早的被手機鈴聲吵醒 隨隨便便梳洗就往西門町衝去
皮夾裡一張張疊在一起的紙鈔 是甘願又再度掏出的一個理念
它們曾經是我站在店裡用著一小時一小時辛辛苦苦得來

為什麼可以如此的感同身受有的時候靜下心來想想
我們並沒有做錯什麼 當然他們也是 故事走到現在真的已經畫下句點嗎
就像富堅義博說的那句 我已經走到極限了 真的可以如此草草結束嗎
沒有人真的要求故事的結局非得必要是美好的 安徒生童話也有著悲劇

從來也不需要笑著面對 如果你真的很痛
從來也沒有人逼你必須認清事實 如果你真的難以承受
事實有如千斤般沉重 可卻也同時薄如蟬翼
儘管搖著你的肩膀告訴你他們不是白馬王子 仍然還有人笑著說
絕對是有逼不得以的苦衷
倘若這般樂觀的念頭能讓心底好過一些誰都可以去選擇

這是一個新的世界
周杰倫講了他從不將夢想看的太遠 放近一點才不會無法實現
給的低標一點 才不會在結局的時候那麼樣的失望
眼前的第一步跨出去會不會跌倒 還沒跨誰會知道
跌倒了又如何 幾歲的人了還不知道什麼叫爬起嗎

於是我相信這一切
我的認同我的觀念我的說法這些都是我的
結果的出現 結局我不在乎他是否遺憾這才是所謂的真相

或許BOA被蛋糕砸下去的那一瞬間我也醒了吧

喔原來那天是金英明給我們的忠告
而海峽對岸呢 松浦聖人同樣也再給我們忠告

告訴我們什麼

請開始自己的人生吧






絕對沒有人說這是錯的
不是一生下來就註定遇上什麼樣的事情
選擇了即是結果這並不然
過程會造就什麼樣的片斷更是從中不斷改變的
那麼心底那份希望究竟是什麼
伸出雙手臂起眼睛你以為你會把握住什麼
其實沒有什麼 因為當你張開了眼
當你察覺了你心底偷偷描繪所想的事物並非你掌握時
你同樣會選擇放手







若選擇了把握呢 結局若還是遺憾 回頭沒人會嘲笑你

愚蠢的繼續往前進 嘲笑你的將會是自己
(悄悄話) 2010-09-02 20:48:48
DD 2010-08-27 00:44:56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他們誰來拆

by被胸口的圖騰嚇醒了的cassiopeia

我們不能永遠待在渾沌
唯一離開的辦法是死掉 再醒過來

同樣的 在中 他也不能永遠待在渾沌
我知道他死了
我不知道他醒不醒的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