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4:00:57♬Music’s life

生病日≠休假日(中)

四人走回餐桌前坐了下來。
「你們就不要再去吵在中了。」
「可是…哥…飯…………」
「不然…我來做吧!」
「什麼!?」其餘三人瞪大了眼看向了那自告奮勇要做飯的人,那人還得意洋洋的拍著自己的胸膛。
「幹嘛這樣看我?」俊秀還不了解他們為什麼對他投以這樣的眼神。
「我才不要勒,俊秀哥連泡麵都做的亂七八糟……」昌珉馬上反駁。
「我也不要,難得放假我才不要為了那些莫名其妙的原因而躺在床上動彈不得。」有天也晃了晃手表示抗議。
「話怎麼這樣說!!我可是有在進步的耶!」俊秀被兩人批評後都生氣的嘟起了小嘴。
「別吵了。11點多了啊…叫外賣吧。」允浩說出了有天和昌珉最想聽的話。
「好耶好耶!外賣外賣!!我要吃拉麵!!」昌珉領先跑到電話前準備要播打電話。
「不要~吃壽司啦!吃壽司!」有天也追向前去搶電話。
「哥…連你也不支持我……」俊秀淚眼汪汪的看著允浩,害的允浩不知道要回些什麼,因為他也不想要就這樣躺在床上。
打完電話的昌珉跑回來問著允浩「那哥,晚餐怎麼辦?」
「天啊!昌珉你午餐都還沒吃的你就想著晚餐?」允浩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眼神,天啊我這弟弟太會吃了吧。怎有一天會被吃垮。
「對啊,該不會又要叫外賣吧。」有天也附和著,因為還是自己煮的最有家的味道了。
「那我……」
「我煮吧。」允浩在俊秀發表炸彈宣言前先自爆。
「哥你要煮!?」
「是啊我煮,怎樣昌珉不是你在中哥煮的你不願意吃是嗎?」
「沒有啦!只是很久沒聽到你說要煮飯,有點訝異。」
「是啊哥,也點懷念。」有天也在旁附和著。
「嗚嗚嗚……沒人支持我……………」俊秀因為沒人要吃他做的飯,寂寞的跑到牆腳畫圈圈去了。

吃完午飯後。
「好飽啊……」有天拍拍自己以漲到不能在大的肚子。
「是啊,吃不下了。」俊秀把下巴靠在桌子上。
「什麼啊哥,你們已經不行了?那都給我吧。」昌珉邊說邊把桌上的食物通通往嘴裡塞。
「吃慢點,等會噎到就不好了。」允浩隨時提醒著昌珉不要暴動。
「哈……既然吃飽了那我就再去補個眠好了。」俊秀站了起來。
「嗯…那我要去作曲了。」
「唔!偶…偶也歲覺企。」昌珉嘴裡的食物根本就消化不完全的就連忙想回房去。
「給我等一下!」允浩伸出了自己的大手,擋住了那三個小鬼的路。
「哈……還有什麼事啊哥?」俊秀打了個喝欠,完全不知道允浩要做些什麼。
「你們忘了嗎?在中生病了。」
「沒有啊。」有天搔了搔頭。
「那你們還在這裡做什麼!」允浩真的要被他們打敗了。
「做什麼……哥你不是說不要吵在中哥讓他休息,所以我們才想說各自回房啊。」昌?終於把嘴裡的食物全部吞下肚了。
「誰要你們去吵在中了,而是要你們做家事。」允浩被打敗了,不想要再用這種方式要他們自己發覺,我看等他們發覺要做什麼時,人都老了。
「做家事!?」三人面面相覷。
「是啊,平常都是在中做的吧。今天他生病了,就當作是他的休假日,我們把家裡整理整理吧。」
「可是我有很多事要做」昌珉擺明不想做。
「是嗎?昌珉看來你很想要吃俊秀做的飯,俊秀晚上就專門為昌珉來做飯吧。」
「好啊好啊!我很樂意!」俊秀高興的跳來跳去,因為終於找到人來吃自己做的飯了,雖然是被逼的。
「不!不!不!幫忙做家事是我的榮幸,有什麼事儘管吩咐小的。」態度馬上來個180度大轉。
「嗯這樣就對了。」
「什麼嘛~吃我做的東西是懲罰就對了。」
「沒錯!」有天和昌珉異口同聲。
「…………」俊秀整個跌入谷底。
「那俊秀你去洗衣服;有天去洗碗而昌珉則打掃客廳,記住要用吸塵器。」允浩下了命令。
「是。」
「那…允浩哥你要做什麼?」有天覺得有點不公平,因為這樣事情都分配完了,那哥要做什麼?難不成他要當監工!?
「我!我要去超市,冰箱裡空空的,如果晚上要煮飯下午就得去買。」
「為什麼哥你的工作那麼輕鬆~」俊秀聽完允浩講的話後覺得一點也不公平。
「是啊哥~我跟你換!」昌珉也提出告訴。
「好啊跟你們換啊!如果你們想要一出去就被仙后發現,然後衣服被撕個破爛還要從頭到腳被摸個透徹,或者是被抓走當作娃娃……我就可以跟你們換。」
「喔不!這工作好!我喜歡!!」昌珉馬上改口,誰要變成娃娃啊。
「哥你路上小心。」俊秀一說完馬上跑去洗衣服。
「哥我精神與你同在。」有天握住允浩的雙手,祝福著他別被五馬分屍。
「這群小鬼還真會跟我討價還價。」




------------------------
我真的有在想要怎麼寫了…
下什麼時候會出呢!
敬請期待(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