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7:24:01♬Music’s life

其實早已喜歡(米花)

我喜歡在中,但他好像一直感覺不到我的心情。就算我直接表明對他的喜歡,他也只是笑笑的回我:「好好,這句話我已經聽過上千遍、上萬遍了。」他一直把我對他的感情當作玩笑。

到底是為什麼呢?因為我是男人?然後又愛上身為男人的他?他覺得我是同性戀?但我不是啊。只是我愛上的人剛好是個男的,僅僅如此。

就算他把我當笑話,我還是每天黏在他身邊,相信總有一天他會明白。

「哎朴有天,你當我家是休息旅館還是你家啊?三不五時就衝進來要我把床借你睡!」你邊拿毛巾往自己的頭猛擦邊對著我說教。
「啊唷~我偶爾才來你家就這樣嫌我喔!!」看著你以虐待自己頭髮為樂時,我看不下去了,走到你身後接過毛巾幫你擦拭。
「偶爾!?一個禮拜起碼來了個五、六次還叫偶爾嗎!?」
「有什麼關係嘛~我喜歡你啊。」講完偷偷看你有沒有什麼反應。
「是是,你喜歡我你喜歡我。」又被帶過去了,難道你對我就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明明你離我這麼近,但是為什麼我的心卻靠近不了你;明明已經大聲說出喜歡,但是為什麼卻被當作弟弟疼愛呢?

「好了啦!時間不早了我要睡覺了,你也早點睡吧。」
「唉...」長嘆啊

『喀啦』

掀起了你的被子,果然你又是捲曲著,我知道你怕冷我知道你怕寂寞所以我才會每天跑到你家,為的就是想要給你溫暖。
緊緊的抱住你,而你像是找到暖爐似的猛往我懷裡攅。
「在中啊,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呀...不知道你哪一天才會發現我的真心呢?」撫摸著你的秀髮,好香好柔。

「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偷跑進我房裡睡覺啊!」你吃著早點口氣一點也不好的對著我吼。
「因為我怕寂寞嘛~」我一手揉著被你肆虐過的臉,一手拿著三明治,真疼耶~在中你下手真重。
「少...少鬼扯了!!」看你臉紅的跟煮熟的螃蟹一樣,要不是因為你遲遲不接受我,我早就撲上去了。
「我哪有~我是真的怕寂寞嘛~你又不陪我睡,所以我只好自己主動到你房間啦!」
「...不理你了!我要去上班了!」
「等...等等。」看你連盤子都不收就直接衝往門口,我也跟著你往門口衝,衝出去之前不忘刁一片吐司在嘴裡。

跑上前抓住你的手「等等在中,你生氣了嗎?」我不是第一次偷偷鑽進你被窩裡,為什麼這次你會那麼生氣呢?
「在中...?」看你遲遲不回頭,難道你真不喜歡我這樣,真傷心啊...
突然...
「唔!?」你...你竟然吻了我,而且還是唇!
「你啊...太狡猾了,下次就輪到我囉!」說完你馬上開門離去。
「在中你...難道你早已經...」在門要關起的那一剎那我丟了個問題給他。

『砰!』

從門隙中只看到在中那意味極深的笑容。





----------------------
呀~~
雖然我是豆花派,但還是很抽米花的呀!!
尤其他們之間的關係!!
真的是令人好感動~~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懂這篇,
其實我自己也看不大懂(你作者耶搞屁阿!)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觀看啊!



豆花派 2009-03-14 18:26:55

哇哈...不會啦!還不錯!可是..秀秀.允浩會哭喔!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偶而來個米花也不錯呀!!
2009-05-04 23:24:07
阿踢 2008-03-02 14:01:56

好看!
這篇我很喜歡呦!!

版主回應
謝啦!
我還怕我寫的怪裡怪氣的勒~
哈哈!!
2008-03-03 12: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