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0:03:20♬Music’s life

放棄(在中)

放棄   在中   



允浩

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的笑容已不是為了我

允浩

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的溫柔體貼已不是為了我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啊啊

是從我們開始以東方神起的名字出來時

你就再也不屬於我

出席活動看著你燦爛的笑容

我知道 那已不是為了我

而是為了在場的仙后

看著你替大老遠來幫我們加油的仙后們擦汗

我知道 那已不是為了我

我的心好痛

知道你變了

在你心裡的位置變了

你的心滿滿都是仙后的位置

沒有我 沒有我

我知道

我必須覺悟

自從當上東方神起的一員時

我就了解

我必須放棄

這樣才能做好東方神起的一員

但是

我還是會暗自偷偷掉淚

因為我實在太愛你了

愛你愛到開始恨你了

又愛又恨

我始終無法把你從心裡拿開

所以我只好把你鎖在心裡的最深處

沒人能去處碰它

只有我

在深深的夜裡

把它拿出來

好好的想你 愛你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你(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