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0:10:44♬Music’s life

誤會

某天晚飯過後,允浩走進了在中的房間。

坐在客廳的昌珉看到了這幕便轉頭問向俊秀「俊秀哥,你不覺得這幾天允浩哥常常找在中哥嗎?」

俊秀看了看在中的房間又轉回看向昌珉「嗯,真不知他們在裡面搞什麼?」

「老實說…前幾天在允浩哥進在中哥房間後,聽到了一些奇妙的聲音……」一直都沒有講話的有天,突然爆出了驚天動地的事情

「什麼什麼!?什麼聲音!?」俊秀和昌珉好奇的逼向有天,要有天說出當時的狀況

「你們冷靜點啦!好像聽到在中哥說『不要啦!允浩,很痛耶!』之類的話…」有天回想當時所聽到的話,一一的重述一遍給他們兩個聽

「真的媽!?聽你這麼一說…我好像也有聽過些什麼聲音……」俊秀聽完有天說的話後,歪著頭回想著

「是嗎是嗎!?快說給我們聽聽!」這次換有天和昌珉開始興奮起來

「嗯……聽到在中哥說『輕一點啦!允浩!不要弄了啦!』」俊秀用手托著下巴說著

「喔喔!我想起來了!我也聽到過一些奇妙的聲音!!」昌珉瞪大著眼睛訴說著

「真的假的!?快說快說!!」有天和俊秀推著昌珉

「在中哥說『還要做!?不是昨天才做過嗎?』允浩哥回『昨天是昨天,今天是今天,我要每天做!』」昌珉一說完,有天就發出了讚嘆的聲音

「天啊…允浩哥真是強,每天都要做…」

「可是…在中哥這樣不是很可憐嗎?在中哥身體不是很好,每天被允浩哥這樣不會撐不下去嗎?」俊秀關心著在中

「就是說啊…這幾天在中哥腿不是常沒力嗎?走路都快跌倒的樣子…」昌珉擔心道

「恩恩…總覺得要跟允浩哥說一下,要不然我們東方神起就做不下去了。」有天下了一個定論

「是啊!一定要說!我怕我吃不到在中哥的早餐。」昌珉拍拍自己的肚子說著

「你呀~只想著吃~」俊秀敲了敲昌珉的頭

這時,在中的房門被打開了

「你們呀~在那裡說些有的沒的,你以為我們沒聽到嗎?」允浩一出來就破口大罵

「!?允浩哥!!今天怎麼這麼快,我們會安靜點的所以你們可以繼續。」有天怕壞了允浩的”好事”,所以連忙對他說他們馬上就走

「什麼好事啊!?」允浩持續用吼的說話

「阿呀~允浩哥你就不要害羞了啦!趕快進去呀!在中哥在等你呢!」俊秀一臉奸詐的對允浩說

「我要害什麼羞啊!?」已經被大家搞的都不清楚狀況了

「阿唷~允浩哥你不是每天都找在中哥做那檔子事情嗎?」昌珉已經不想要這樣拐彎莫角下去了,直接詢問還比較不會掉自己胃口

「誰跟你們做那檔子事情啊!!你們這群小鬼,好的事情不學到底是從哪裡學來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呀!」允浩被這群弟弟們搞到快瘋了

「什麼!?難道你不是找在中哥做那種事情嗎?」三人都很驚訝

「當然啊~你們在中哥腳不是受傷了嗎?所以我就每天幫他按摩呀!真是的你們到底想到哪裡去了。」

「那我們前幾天聽到的對話都是什麼啊??」有天發問著

「你們啊…有聽沒有完啊……」允浩摸了摸頭,想著這些小鬼怎麼想像力這麼豐富

原來有天聽到的『不要啦!允浩,很痛耶!』是指允浩按摩他受傷的腳會痛,所以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俊秀聽到的『輕一點啦!允浩!不要弄了啦!』是指允浩按摩太大力,乾脆不要按摩算了。

最後昌珉聽到的『還要做!?不是昨天才做過嗎?』是指昨天明明就已經按摩過了,為什麼還樣每天按摩

『昨天是昨天,今天是今天,我要每天做!』是指每天都要按摩,這樣腳才會好的比較快

「原來是這樣喔……」三人恍然大悟

原來…

一切都只是”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