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1:30:00口木

念~~

201236

 

似乎是明白病人的想法,醫生冰冷又帶著譴責的語氣說:已經五週了,如果不要,就要趕快決定,再晚就得動手術了!

 

騎著車、眼淚狂飆…….才確認你的存在,卻因為現實的考量,必須捨棄你,可是….怎麼捨得呢?

 

只花十分鐘……他就決定了你的去留…..也是啦!!他沒收入,這個家光靠我一人工作賺錢,如果留下,為了讓你平安生下來,勢必就不能打工、坐月子期間無法工作,收入也會變少,你的奶粉尿布錢該去那找呢?我怎能讓你來受苦呢?

 

小小一顆藥丸,輕易地就抹去你曾經存在的痕跡,卻無法抹去對你的思念。

 

人家說小產也要坐月子調養身體…..我這樣歹毒的母親,怎麼有資格調養身體?賭氣地維持原來的作息,不願花錢買進補的食物……身體弄壞,也是我應得的懲罰…..懲罰我居然做出這樣殘忍的事

 

我被迎到一棟美麗的房子,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外面演說,一位健壯的黑人先生抱著你過來、身邊還有侍衛陪同,看不出你長得像誰,抱著你軟軟的小身子,淚….忍不住落下….

 

看不清你的模樣,我只能安慰自己,你是來告訴我你投胎到好人家了….讓我別再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