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21:01:39口木

不要輕易承諾"來世"

    偶然間發現任賢齊唱的『對摺』,裡面一句【今生是你借我的,來世是我答應你的】,這是深陷愛情的人才說得出的話,對今生的人而言,聽來很甜蜜,但來生是否也能如願甜蜜相聚呢?

    就像我倆,在陷入愛情的當下,我感恩老天疼惜,給了我一個這麼好的男人來疼惜我,也自以為兩人前世一定有相互承諾什麼,今生才有當夫妻的福份,但隨著你外遇證據一項項地暴露,最後那一張女人的裸照撤底擊垮了我....原來一切都是我自以為是....自以為的兩情相悅....可悲又可笑呀!在你的愛情裡,是否有我存在的位置呢?

    事業的失敗,你終於肯停下腳步,但....在你的愛情裡,有我的存在嗎?做愛時,你總是三兩下射完就走,沒有任何前戲或愛撫,做愛時,你知道你在跟誰做愛嗎?我只是一個免費的容器嗎?

    婆婆說我倆是相欠債,我認了....只想靜靜地還,內心不斷祈求老天早點接我回去....

    如果有一天我先你一步離開,希望我欠你的...都還完了,你欠我的...不要你還了,如果還有來世,希望我倆再不相見........沒還完的,讓我以其它形式還你,不再同世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