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00:03:43千年老妖

《Milan Fashion Week Spring 2012 Part VI~~》+22



老妖雜唸:這是熱心的朋友們分享給老妖的郵件,老妖也樂於將這些資訊中的感恩、喜悅與歡樂分享給妳~~~輕鬆一下,歡樂一下,請以感恩的心多善待妳自己吧!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的,也要不吝惜的分享出去給妳的朋友們喔!~~~喜願妳身體健康,平安快樂,順心如意!~~~

 

 

http://blog.roodo.com/linus0604/archives/17001679.html

※※※※※※※※※※※※※※※※

 

A model walks the runway at the Normaluisa Spring/Summer 2012 fashion show as part Milan Womenswear Fashion Week on September 26, 2011 in Milan, Italy.
(via zimbio)

VOGEL:結束結束,終於把米蘭結束掉了,真的覺得整理資料好累,而我完成了三個時裝周,卻不敢說自己真的會繼續寫巴黎…

Dsquared2

VOGEL:這牌子真是每次都讓我驚嚇,我是說他的伸展台設計和他的廣告完全會是兩回事,這個系列就是老娘現在就要去喝酒,穿成嬉皮、波西米亞亞或是隨便混搭還是一樣正一樣好看。那個很像玩具的螢光墨鏡真是一絕,總之要有多流俗就有多流俗,流俗好賣阿!!!

Giorgio Armani

VOGEL:我覺得這個系列好美,對比於Emporio Armani這季那種科技思維和線條,Giorgio Armani端出了小仙女─優雅、冰冷。套裝的設計非常好看,線條簡單卻很有味道,讓人很想套上去,而最後那三件白色的連身裝,真是美呆了,好像活生生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冰仙女帶著一身Pure的來到。

Gianranco Ferre’


VOGEL:很多魚尾裙的設計,然後分叉、斜對邊、不對等,只是這個設計我一直想到Dree Hemingway幾季以前幫這個牌子拍的廣告,每季都會有種不脫這個路線的感覺,該說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還是缺乏驚喜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