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22:55:24千年老妖

《【凡事皆可忍,唯尿不可耐】~~》+10



老妖雜唸:這是熱心的朋友們分享給老妖的郵件,老妖也樂於將這些資訊中的感恩、喜悅與歡樂分享給妳~~~輕鬆一下,歡樂一下,請以感恩的心多善待妳自己吧!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的,也要不吝惜的分享出去給妳的朋友們喔!~~~喜願妳身體健康,平安快樂,順心如意!~~~

 

 

凡事皆可忍,唯尿不可耐

 

傷身哦,千萬別忍尿!


現代人忍功一流,面對家庭要忍辱負重,

面對工作則要忍氣吞聲,

更特別的是在很多狀況下連“小便”都得忍….

※※※※※※※※※※※※※※※※

 

01.

02.

03.

04.

05.

憋尿容易導致尿道感染
說實話,若是遇到以上的狀況,
我大概也會撐到忍無可忍為止,
只是這憋尿卻是造成尿道炎的因素之一,
若是因為常憋尿而不幸染上尿道炎,
那你就會擁有以下特別的生活經驗…

06.

07.

08.

09.

10.

※※※※※※※※※※※※※※※※

上班族 不要憋尿 降低尿道感染

一般來說,有尿意就應該立刻上廁所。
雖然深知憋尿不好,但上班族都有不得不憋尿的時候,
譬如:會議中、值班中……老實說在自己的經驗中,我趕稿時也常憋尿。
心想,畫完這張就好了,反正很快。
殊不知在爆肝的同時,我的膀胱也一起爆了。


這會發生什麼後果呢?尿道炎,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尿道炎。

實際上,我運氣不錯,可以當個男的,

聽說女生因為身體構造不同,比我們更容易感染尿道炎,

而今日女生所承受的工作壓力又與男人不相上下。

可以說,上班族一忙起來,不是沒空喝水、就是忘了喝水,

結果水雖然喝得少,偏偏還是有尿意。

尿意一來,大夥的直覺反應就是先憋住。

運氣好的,上完廁所就舒坦了,運氣不好的,尿道就感染疾病了。

聽起來真的很剉。

(自己寫一寫也有點毛毛的……)

對於我們上班族來說,就多多攝取蔓越莓吧!

知道嗎?

每天喝兩杯蔓越莓汁,就能為身體帶來初花青素(proanthocyanidins)

讓尿道管壁上不易附著細菌,保護尿道於無形。

國內外的研究都證實,初花青素能有效預防泌尿道感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