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00:19:45千年老妖

《【妖畫鬼道】慧心沙漏-029》+02

 

※※※※※※※※※※※※※※※※※※※※※※※※

※※※※※※※※※※※※※※※※※※※※※※※※

 

【跟公務員生活最單調乏味了..】

 

王太太的老公...在公家機關服務。

有一次跟隔壁鄰居陳太太聊天的時候說:「跟公務員生活最單調乏味了。」

陳太太懷疑的問:「真會是這樣嗎?」

「昨天我跟老公吵了一架後,我就寫了一份離婚協議書,他則想了老半天,居然只在離婚協議書上面批了兩個字。」

陳太太好奇的問:「究竟批了哪兩個字?是不是批”如擬”這兩個字?」

才不是呢?他批的是 . . .
↓↓↓↓↓↓↓↓
↓↓↓↓↓↓
↓↓↓↓↓
↓↓↓↓↓
↓↓↓↓
↓↓↓↓
↓↓↓↓
↓↓↓
↓↓↓
↓↓↓
↓↓↓
↓↓
↓↓
↓↓
↓↓
↓↓





『慰留!』

 

【算命先生】

 

有一次我和朋友到台南的武聖夜市去逛,在裡面有一位算命仙,當時我也沒注意,只是逛啊逛的。

突然朋友就朝算命仙那裡走去。

算命仙那裡就掛著『鐵口直斷』四個大字,一看見我朋友走過去,就整肅一下儀容,然後很有自信的舉起他的右手擋住我朋友,示意他不要開口!

算命仙:「這位年輕人看來面堂飽滿,意氣風發,只是面有凝色,想必正值事業轉換,面臨兩難,我就鐵口直斷一言斷定,您是想來問問事業否?」
(這時候很多人都圍過來了)
朋友:「不是。」

算命仙:「這.....我知道了,是燈光昏暗讓我看錯了,看您面色泛桃,必是紅鸞星動,問婚姻?」
朋友:「不是。」

算命仙:「看你文人氣息,儒生子弟,問學業?」
朋友:「不是。」

算命仙(掛不住臉):「那看你眉頭深鎖,神采亦不彰,問家庭?」
朋友:「不是。」

算命仙(火大了):「年輕人,我鐵口直斷可不是叫假的,你存心來鬧場是不是?」
朋友:「我沒有,是你叫我別開口的啊!」

算命仙:「那你到底要問什麼?」

朋友:『請問一下,廁所在哪裡?』

 

【New Airport Scanner, check it out.】+01

Brand new Hand Held Airport Scanner Available . . .
Do You Require A Sample ? or more??

 

 

【Airport Security 機場安檢】+01

 

【理想丈夫:大妻5歲+比妻笨】

 

不必比妻大,只要比妻笨就行了。哈!哈!哈!....

如何找到完美另一半是許多人的目標。
一項最新出爐的科學研究指出,理想丈夫的年齡應比妻子大五歲而且不必太聰明。

據日內瓦商業學院研究,美好婚姻的科學處方是:先生比太太年長五歲;智商低於太太二七%; 太太最好具有大學學位,先生則可有可無;出身相似的文化背景。

這項研究發表在《歐洲經營研究月刊》(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 調查一○七四對十九歲到七十五歲夫妻,發現符合此科學分析的伴侶,保持長期幸福婚姻的機率比一般人高出二○%。

兩性關係和婚姻專家、《夫妻》一書作者費姬絲認為,在兩性關係中,女人對情緒的要求比男性高,相對也表現得比男性聰明。
心理學家布萊爾同意此一觀點,她指出在長期的婚姻關係中,尤其容易發現女人遠比男人聰明、有智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