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1:00:27千年老妖

《【妖畫鬼道】笑話小品》

※※※※※※※※※※※※※※※※※※※※※※※※ 生活是否太悶? 壓力是否太大? 來點輕鬆的! 要開心喔! 【推銷高手】 一天某推銷員按電鈴:「這位太太我這邊有一本書,叫做『丈夫晚歸500種藉口』, 你一定要買。」 某太太:「笑話!我為什麼一定要買?」 推銷員:「我剛賣給你先生一本。」 【外銷講究包裝】 弟弟和妹妹都到了愛漂亮的年齡,對身上的衣著很講究。 但是媽媽常為妹妹添購新衣,而忽略了弟弟。 為此,弟弟很不開心,說媽媽偏心。 而媽媽卻有她的理由,說:『外銷的東西,要特別講究包裝。』 【讚美】 妻子在穿衣鏡前試新衣,回頭問丈夫:『好看嗎?』 丈夫把視線從報紙移開,瞥了她一眼,沒吭聲。 妻子生氣地說:『馬克吐溫說過「一句讚美的話,可以讓我活兩個月」,你怎麼就不試著對我說幾句讚美的話?』 丈夫答:『好吧!那你想活多久?』 【超速的藉口】 一位警官想使一輛超速行駛的車子停下,但那司機卻逐漸地加快了100英里/每小時。 當他意識到終究無法逃脫時,只好開到路邊停了下來。 警官過來對他說: 「上了一天的班,我也差不多要下班了,這樣吧!如果你能為你的逃跑行為找一個好的借口,我就放過你。」 那司機想了幾秒鐘後說:「我妻子在大約一個星期前跟一個警察跑了,我以為你想把她送回來給我,所以我就拚命逃了。」 【一幅畫像】 有一對夫婦在參觀展覽。 近視很深的妻子正將臉湊近一幅畫像,對一旁的丈夫說:『這是我生平見過最醜的畫像了!』 丈夫就把妻子拉到一旁,小聲地對她說:『這不是畫像,是一面鏡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