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1:19:36千年老妖

《【邪魔歪道】蘆筍治療癌症》

※※※※※※※※※※※※※※※※※※※※※※※※



蘆筍應該如何吃才能治療癌症呢?
這個問題並不困難,只要把蘆筍先行煮熟(或者使用罐頭裝的蘆筍也可以,功效是相同的),然後把蘆筍放入果汁機裡面打成泥狀 ,把這種蘆筍製成的泥狀物盛在容器裡,放入冰箱的冰凍室裡面,早晚各吃四大匙 。

跟據羅茲博士說,這種的蘆筍泥的效果非常良好,患者在連續服用三個星期或四個星期之後,即會發現效果。至於吃法不必拘泥於形式,憑各人的愛好即行,用菜湯沖泡,或者冷開水沖薄之後飲用亦可,因為這不同於一般的化學藥品,即使多吃亦不致造成災害,有時候甚至有吃的必要呢?
身為生物化學者的我,以本身職業的立場深 信古老的一句說法:「有效的食療法,亦可以用來預防疾病的發生。」

如今大家都談癌色變,我與妻子為了預防這種棘手的疾病之故 ,每天三餐都食用蘆筍泥 (用菜湯沖泡或水沖薄之後飲用 ),然後按時舉行血液檢查,結果我倆的身體一直健康無恙,站立於生物化學者的立場,我曾經仔細地研究癌的成因以及治療。
依我看來,蘆筍療法乃是時下最新的癌症治療法。
我們從事有關蘆筍的研究之後,發現它含有多量的某種蛋白質,這種蛋白質能夠增值新的細胞,不但能夠抵抗癌腫的增值 ,亦能變成我們身體的刺激劑,使新陳代謝加強,增進身體的健康。

總而言之,蘆筍療法並非化學藥品療法,是故,不必擔心 有副作用,絕對不會毒害及身體,可以放心的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