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20:13:15herlin19921126

秘密

對不起
我的脾氣讓妳難受了
我知道沒什麼立場去生氣妳這些事情

當我聽到的時候
我承認我很在意


謝謝妳這麼愛我
我很意外妳會這麼的在乎我
可是
我也一樣害怕
如果那天我被妳慣壞了
那是不是我就沒辦法讓妳離開追求妳的幸福了
也害怕
如果以後妳沒耐心慣著我
我是不是會因此難過

讓妳不斷的壓抑自己
讓妳不停的說服自己
我也很心疼...

如果,妳早在她之前出現
我能肯定,我一定是妳的
可是現在總是...

我希望妳愛我的時候
可以開心快樂
我希望妳愛我的時候
可以無憂無慮
雖然這些隨著妳的愛增加而越來越難了

對不起
讓妳陷入這樣的關係裡面

我愛妳
我知道我對妳也有愛
我也知道
我不是一次想過要放棄她和妳一起
可是...
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
沒辦法這樣拍拍屁股走人了


小老公
麻仔寶

謝謝妳愛我。

上一篇:莫名

下一篇:不是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