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23:38:58

過去(二)


一直覺得 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好好珍惜
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 來醒

我想最後如果不是你堅決的打包行李走了
最後如果你沒有講出了那些不是事實的話

如果,你沒有一邊發洩著你的感傷一邊找人同居
如果,你沒有拿著其他女生的貓 當作自己的大頭貼 想讓我關心
如果,你沒有一邊想著挽回一邊回酒店工作
如果,你真的是一心一意的挽回並且付出行動

我想,我就不會走的那麼堅決

分開了,不想再說你的不好
畢竟,你真的也有好的地方

雖然我知道,在某些時刻你依然會把所有的事情都推給我
不過沒關係,也不重要

就當作,你的世界裡錯的永遠都是我

從此,我們就是兩個世界的人了
真的,祝你幸福
祝你早日找到你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