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4:10:52★→小。白←★

我要生日了 (修改+新增籃球火)

生日快樂 我會自己說~


明天要生日了 代表我又老了一歲 正式飛往2年級拉~~


生日當天 要去師大分館 看大隊打 adidas盃 的比賽


贏了就可以去大陸喔~!!


而且贏了 下午就可以去吃慶功宴...


希望能打贏...


回到主題..


生日?!


好像大家都忘記了..


今天 我老爸老媽 帶我去吃貴族牛排


我給她點了一個超貴的 大丁骨..


還蠻貴的..


(打到一半時...吳承恩 第一個和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



還是有人會記得我咩??


恩..


心情有點悶



====================================================================





還有剛剛想到


籃球火


我學長那集已經演了


好像是 蝦米鯊魚隊 的依個黑黑的大隻怪獸= =


有灌籃喔~ (他3年來第一次灌進)


意思說 就是 我也差不多要上場了..


可是...說來好笑


我想說 因該只有幾秒八....


哈哈~~


沒關西


反正我還記得和小豬 拍照就好~~~~~~~~~~~~~~~~~~~~~~


是她抱我拍喔@@ (重點是拍衣服...不是拍我



哈哈~~


好= =


我還真希望能看到


不知道會不會看到我



哈~~ 期待+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