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9:01:21☆↗守仔↘★

*陌生人*

我ㄇ已經變成陌生人ㄌ!!

已經不知還能說甚ㄇ??

我ㄉ人生已經出現ㄌ太多ㄉ變數!?

歌詞ㄉ意境就像我和妳!!

雖然沒有躺在我ㄉ懷裡看夕陽!!

但我還是覺ㄉ很開心!!

也會想起說過愛我!!

最近我ㄚ公跟一些親戚又叫我出國唸書!!

我還在考慮!!

有可能ㄑ也有可能不ㄑ!!

真煩!!如果我真ㄉ要出國!!

你會打電話給我叫我別走ㄇ??
==================================

點了最後一支香菸

拿著準備好的行李

好想打個電話給你 卻没有勇氣

多麼期待你會再打來

叫我別走 你的最愛 不必悲哀

電話没響所有一切都一様

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總想起你説過愛我

自暴自棄也没用 難道我真的想不通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不會再 停止一直作夢

哭也没用 忍著傷痛 Yeah

離開你我真的痛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哭著 看著你 離開我

你看不到 你聽不到

為甚麽 為甚麽 要離去

為甚麽 為甚麽 再相遇

已變成 陌生人

看著我們當天的那照片

當天我們的紀念

那灰藍的天 又再回到從前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你説希望永遠都一様

不管怎様不停回想

結局過後 還能怎様

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總想起你説過愛我

自暴自棄也没用 難道我真的想不通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不會再 停止一直作夢

哭也没用 忍著傷痛 Yeah

離開你我真的痛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哭著 看著你 離開我

你看不到 你聽不到

為甚麽 為甚麽 要離去

為甚麽 為甚麽 再相遇

已變成 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