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0:09:00☆↗守仔↘★

都錯ㄌ@︿@

我ㄇ都錯ㄌ!!
大家都錯ㄌ!!
麻木ㄉ在夢裡飛翔!!
其實每ㄍ人都有特點!!
不過特點不需要一直顯現出來!!
我累ㄌ!!不想在繼續下ㄑㄌ!!
所以你ㄇ會覺ㄉ我遠離你ㄇ!!
不太理你ㄇ!!
那是因為我不知如何??
不知用啥方法接近你ㄇ!!
所以我只好當ㄍ隱形人!!
這樣也好?!
免得又會有很多複雜ㄉ是要處理!!
其實大家覺ㄉ快樂就好!!
有沒有我其實都沒差!!
就像一部電影!!
主戲都是男主角和女主角!!
配角ㄉ畫面只有一下子!!
所以我想只適合當ㄍ配角吧!!
我想ㄑ台北。。。。。。。
回到暑假ㄉ日子!!
回台北找那些人!!
一起玩一起瘋!!
真希望有這ㄇ一天~~~~~~~~
應該不可能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