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18:00:14宮澤曉

SMAP×AKB48 Xmas SPECIAL MEDLEY

這篇文章是在測試閣下你的耐性以及容忍度。
如果無法忍受敝人的渣畫質。


很棒的開場。

是會令飯們妒忌到死的開場(包括我


阿醬!!!!!!!

笑容最高!!!!!!

想當初就是被阿醬拉入坑的。

現在雖然首推佐江,但阿醬還是超喜歡的XDD(對不起我是半個DD


中居大叔好可愛~~

竟然跟阿醬和白菜同步了耶!!!!



總長。

其實我看的重點是右上角()

一開始的光暈GJ

佐江!!!嘟嘴閉眼什麼的太犯規了!

最喜歡帥氣可愛並重的佐江醬了!!!!!


看到這裡我只想說︰

小指你能不能跟天氣姐姐換一下位置?

請讓我的佐江由紀圓滿吧……

還有,佐江你的身體愈來愈往後了喔。


請原諒我的渣技術……

大叔們超棒的!(尤其是中居大叔和木村大叔XDD


佐江邊看階段邊走好可愛(手還不忘揮呀揮的

還要跳下來,真不愧是小孩~~

 

請注目大叔們。

稻垣大叔超認真的!

中居大叔在後面不知道和白菜說什麼惹白菜不好意思地捧着臉。

然後木村大叔在前面賣萌。


佐江!

請別對我放電。

這個月為你流的血量已經夠多了。

雖然是這樣……

怎麼辦怎麼辦!倒數第二張那動作還是超可愛的!!!

再次放血無誤。


10~12名組

其實我也很喜歡亞樹茶跟大松。

真的。

大概在我的九推來著(……

這就叫做傳說中的“有好感但不會推”。

各位,在這裡丟東西是禁止的喔。


我的聖誕節願望是︰

請讓我取代中間的大叔吧。

聖誕老人您會實現我這個乖乖孩子的小小願望吧(聖誕老人︰聽你在放屁


聖誕老人您還沒有實現我的願望!!!(聖誕老人︰誰理你

佐江好可愛~~

剪刀手還動了動。


我不得不說。

天氣姐姐的眼睛好漂亮。


突然黑白把我嚇倒了。

明明是聖誕節特輯(……

由黑白轉回彩色的時候我笑了。

對不起我的笑點就是這麼低。


無論是黑白還是彩色都萌殺我的佐江。

雖然說小孩不笑的時候很帥,但我還是喜歡她笑的樣子。

元氣什麼的才是佐江的萌點。



聖誕特輯這樣就完了大丈夫?


結論︰

佐江是生來讓我放血的。

感覺跟AKB一起的大叔們也變得好可愛喔!

果然這叫少女們的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