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23:41:36宮澤曉

《胸部星人X 洗衣板》




“你這個胸部星人!有膽就給我站住!”

“會站住的是笨蛋!”

柏木由紀一打開門,這些對話就衝入她的耳朵中。

同時,一個疑似是塑膠瓶的物體在她面前高速掠過,沒幾秒,耳邊就聽到“碰”一聲。

這是……怎麼回事?

由紀看着一團亂的休息室,腦海只浮出這個疑問。

那個正在左竄右閃的人是平時總是笑着對團員進行各種()騷擾的優子前輩嗎?

而後面抓着各式各樣的東西往優子前輩丟的也是平時總是帶着爽朗笑容照顧後輩的佐江前輩?

“怎麼了,柏木?”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由紀身後的才加推了推由紀,“怎麼不進去?”

“才加前輩……”

由紀指着面前的亂況,轉過頭用着不知所措的表情看着才加。

“她們兩個又來了?”才加無力地按着太陽穴,“對不起,由紀,能不能讓我先進去?”

由紀點頭,稍稍別過身體好讓才加進去。

只見才加捲起衣袖,走向那兩個東奔西跑的人。

“你們,夠了吧!?”

才加兩手一抓,把那兩個東跑西跑的人捉住。

被抓住的衣領的兩個人既無法逃跑也無法掙脫,只得瞪着對方。

“你這個胸部星人!”

“總好過你這個洗衣板!”

“果然又是因為這件事……”才加無力地嘆氣,提起兩個人往角落教訓去。

 

“這是,怎麼回事?”

由紀明顯對這場已經完結的追逐戰還搞不清楚狀況。

“由紀你還不知道嗎?”之前一直在安全地帶看好戲的咪醬食着零食湊上來,“K組每月一度的胸部大戰呀!”

“咦?”這是什麼跟什麼?

“總之,看習慣就好。”咪醬拍一拍由紀的肩膀,絲毫不在意地說,“反正她們兩個很快就會和好。”

 

“我最討厭大胸部的人!”

在角落被教訓的佐江突然大聲地說。

“喲!爆炸發言喔!”咪醬帶着奇妙的笑容看着由紀說。

被看得不好意思,由紀再將視線落回佐江她們身上。

“佐江你在說什麼!?”才加不解地看着佐江。

“還是才加最好了!”手腳並用地巴在才加身上,已化身無尾熊的佐江嘟着嘴,撒嬌道,“雙塔最高!貧乳聯盟最高!”

“誰跟你是貧乳聯盟!”才加氣急敗壞地想把佐江從身上拉下來,“優子你也別再笑,快點幫我把佐江拉下來!”

“咦!?才加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見喔!?”

欠打地將手放在耳邊的優子正在賊笑。

果然如咪醬所言,K組鐵三角沒一會兒就像以前一樣打打鬧鬧,出演着完全沒有偶像自覺的鬧劇。

但,有一個疑問在由紀心底種下了種子。

 

※※※


“麻友,我問你喔。”

收錄完畢後,由紀慣例地跟麻友乘計程車回家。

“嗯?”玩着PSP的麻友心不在焉地問。

“我的胸部……算大嗎?”

說完後,就連自己也覺得困窘地低下頭來。

更別說突然聽到由紀爆炸性發言的麻友了。

“由紀……”放下了PSP,麻友將手貼在由紀的額頭上,“你沒發燒吧?”

“沒有啦!”將麻友的手拉下來,由紀滿臉通紅地說。

“那……”原本想繼續發問的麻友,眼睛突然閃了閃,像是想到什麼地帶着不懷好意的笑容。

“由紀的胸部……”某CG小孩伸出了狼爪在害羞到極點的由紀的胸部上抓了抓,“又大又軟的,質感很好喔。”

“別玩啦,麻友!”由紀抓着作亂的狼爪說,“還有,別跟你的歐尼醬太接近了!”

“真不好玩。”將手收回,麻友一臉無趣地說,“誰也知道你是想讓宮……”

話還沒說完,由紀就氣急敗壞地塞住了麻友的嘴巴,“別亂說話,這裡還有司機在!”

$%#%$……”被堵住嘴巴的麻友口齒不清地說。

 

好不容易等到由紀放開嘴巴,麻友已經呈現將近窒息的狀態。

“對不起,麻友……”某天氣抱歉地說。

大口大口地吸着空氣的麻友不滿地看着由紀,“由紀你真的來真的!”

“對……”

由紀想再一次道歉的時候,在包包裡的手機突然響起,由紀只好暫時丟下生氣的麻友先接電話。

 

“喂?”

“是我啦,回到家了嗎?”從手機傳來的熟悉的聲音。

“還沒,跟麻友正在搭計程車。”乖乖地回答問題的由紀。

什麼嘛,那嬌澀的笑容。

被晾在一旁的麻友捧着下巴,心裡默默道。

“是嗎?那回家之後記得打電話給我喔。”

“嗯,知道了,拜拜。”

由紀帶着微笑合上了手機,終於注意到了麻友投射過來的不滿視線。

“怎麼了?”

“真是一幅陷入愛河的嬌嫩少女模樣。”麻友冷冷地下了評語。

 

※※※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二點。

躺在柔軟的床上,看着床頭的手機,由紀正在猶豫著該不該打給她。

說不定她已經睡了吧。

今天的工作這麼累人,看她的樣子好像也已經到極限了。

可是……

真的好想聽一聽她的聲音。

正當由紀還在天人交戰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由紀急忙撐起身子,抓過手機按下接聽鍵。

 

“喂?”

“還沒回到家嗎?”手機傳來的聲音帶着濃濃的擔心。

“不是,已經回到家了。”

“是嗎,那就好。”另一頭像是放下了心地說。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佐江前輩。”

從床上下來,由紀走到窗戶前,看着寧靜的夜景說。

果然,很温柔呢,佐江前輩。

“由紀。”佐江的聲音再次透過無線電波傳來,“我說過的,不淮再叫我前輩。”

“可是……”

“乖,刪了前輩那兩個字再說一遍。”像是哄着孩子般的語氣,但是這樣就讓由紀紅了臉。

“……佐、佐江。”

不可思議。

怕生的自己現在竟然直呼前輩的名字。

果然,這是佐江魔法。

“這不就很好嗎,由紀?”聽着佐江的聲音,就好像能看見她帶着笑容的樣子,“以後記得要這樣叫我喔。”

“嗯。”

“好了,由紀也累壞了吧,快點去睡覺吧……”

 

“等等,佐江!”

完全沒有思考過,話就從自己的嘴巴說出來。

“嗯,有什麼事?”

“有問題……想問佐江。”

為什麼?

為什麼她會說這些話?

她不知道,她只知道理智現在已經從她的大腦逃脫,任由本能操控她的動作。

“佐江真的……討厭大胸部的女孩嗎?”

“……”

電話傳來的只有沉默。

而這沉默讓由紀心裡開始發慌。

她該不會以為她是一個隨便的女孩吧?

她會不會因為這樣討厭她?

 

各種的問題在腦海徘徊,隨着時間的過去,她的心也一點一點地下沉。

不管怎樣,要先道歉才行。

“對……”

“由紀,你該不會把我下午說的話當真吧?”

“……”由紀沒回話,只是低下頭,看着自己的腳尖。

“我不會討厭由紀的。”佐江的話柔柔地打進由紀的心房,“因為,我很喜歡由紀。”

“咦!?”

“就這樣,由紀快點去睡覺吧,我也要去睡了。”

“佐江,等……”

由紀還是遲了一步,因為手機現在傳來的只是結束通話的嘟嘟聲。

“佐江是大笨蛋。”

緊握着手中與她同款的手機,由紀喃喃地說。

“這樣要人怎麼去睡覺呀?”

捧着紅通通的臉蛋,由紀沿着牆邊坐下來。

“我也是……”

我也很喜歡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