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00:12:06宮澤曉

ゼロサム太陽

開站的第一篇文,寫給team K在第24首單曲裡的CW曲──『ゼロサム太陽』

這首新曲證明了一件事──就是Team K是男團無誤(

 

優叔帥氣的開場

這首新曲無論是曲子或是歌詞都很喜歡,唯一不喜歡的是PV

前半段還好,最後的寶塚風令我噴茶了……囧

 

一整個牛郎團的氣場

其實我可以叫sae外帶嗎

 

才加……對不起!!!

我竟然把你看成男人了!!!

(才加捧着少女心淚奔

 

Sae醬!!!!!!!!!!

其實我很想問︰sae醬你是不是得罪髮型師?

好吧,可能是某曉的問題……但我真的看不慣大背頭呀!!!

正正經經不燙不染不是很好嗎?

雖然還是帥得一塌糊塗

 

咪醬&才加

咪醬好帥!才加也好帥喔!(大帥︰也?)

咪醬的男裝愈來愈帥了,比起在帥哥偶像裡只感覺到可愛的空帥氣好多!

而且最近發現我愈來愈喜歡咪醬了!

Sae醬的互動好可愛,一整個兄妹的Feeling

不過我也好想問咪醬︰你是不是得罪造型師了?

 

Sae&萌乃!!!!

這對也是我暗推的CP(雖然說我暗推的有很多)

完全就是小學妹憧憬學姐的氛圍呀XDD!!!

萌乃男裝也很帥氣(不過還是不夠泥棒造型深入民心

再一次重申︰雖然很帥但我真的看不慣Sae的大背頭

 

橫山的不錯,但我更喜歡松井的造型!

Sae你看看,人家正正經經不是很好嗎?

還有我的眼睛呀!你怎麼漸漸習慣了那耀眼的大背頭!?

 

咪醬好帥好帥!(才加︰那我呢?

雖然有一頂奇怪的帽子但完全沒關係喔!

 

我為我已向Sae高度雷同的價值觀默哀中……

果然身為sae推,正常的價值觀什麼的是不需要的。

 

優叔好帥,戒指好漂亮!(優︰……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舉的是中指(果然我是眼殘帝

 

Team K鐵三角!

會成為Team k飯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她們

很喜歡她們三人之間的互動,尤其是Sae在優子跟才加面前才會表現的小孩的一面,更讓我喜歡她們。

她們之間的羈絆真的很令人感動。

沒有了鐵三角的Team K就不能算是Team K

因為在我的眼中,Team K就是以她們三人為中心而延伸出去的。

 

再來一張咪醬!

怎麼辦真的好口愛!!!

 

寶塚風開始。

本文完畢。

對不起我真的沒勇氣打寶塚風的應援文!!!

 

下一篇:自己的AKB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