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9:09:05把逋

為妳,我站在這

天氣漸漸回到寒冷的冬天,就像反抗夏天的熱,這就是我待的地方─淡水,而你是在那座高高的山,看起來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卻又是那麼的隨手可得,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那年夏天,我們的天真,為我們的友誼發了誓,說好了不分離,說好了要永遠在一起,說好了要一起完成夢想,那幾年,我們的笑容燦爛。

經過了這麼多年,身邊的人總是來來去去,我留不下什麼,也不想強留些什麼,那些過客從未在我生命裡留下任何意義,他們只有美麗的馬蹄聲,我一次次引領盼望,期待有個奇蹟出現,那個奇蹟,就是妳,一個人的一生中會有許多朋友,我也是真的有很多朋友,但知己,不求多,只求真的真心了解你的人,妳的好,我明白,妳的缺點,我清楚,我不需要偽裝的朋友,這樣的朋友我很多了,只有妳,我真心的想珍惜,真心的想擁有,不管世事怎樣變化,我們最真的一面,是永遠也不會改變的,不管經歷多少苦難,不管未來有多難走,我們會在一起,一起面對所有的痛,所有的樂。

為妳,我會站在這,張開雙手,真誠的擁抱妳,告訴你我一直都在這,不管世界怎麼變,身邊的人走了又來,我依然站在這,用我溫暖的懷抱替你療傷,擁抱妳的快樂,妳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