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17:15:07把逋

終點,就在眼前

我對你的愛,已經到了終點,我要下站了,放下所有的一切,下了車,我再也不是你的誰,我只能說,請你好好保重,我也會,努力的展開屬於我的新生活,拋開過往的一切,努力的往前看。

人啊!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是世界,曾經因為你而圓滿,現在,我因為你而再度活的像自己,以後的我,不會在是以前的我,只會是勇敢而認真的我,為了你,我的一切都有很大的不同,如今,為了我自己,我會做到以前我們編織過的美夢,或許,離你而去,會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傷痛,但是,它同時也會是最美的回憶,我們都會活的很好,從今而後,我會活的更好、更好,不需要抱歉,愛情從沒有對錯,不需要理由,不能在愛了,緣分盡了,就是最好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