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1:18:43Delete。

分岔(四十四)

我操你媽個bb咧
講那什麼廢話啊
我怎麼都看不懂
說什麼自己都對
錯的都是別人

自己認為自己對
這是個天大笑話
打從娘胎出來
還沒看過這樣的人
怎麼可以爛的如此

真的是會笑掉我大牙
有沒有很怕我啊
很怕我搶走你什麼膩
靠 我並不是那種爛人
需要爛到這樣的程度

還不必要爛到那種地步
自己害怕直接說
不用在我背後悄悄的說
只會說 不關你的事情
反正就只會一職肯定
自己說的都對都對

笑話 話從你口中說出
不關你的事情 關誰
你自己說的話 不承認
只會把錯推托於誰啊你
真是個爛咖 只會推給女人

幹,超不爽,沒看過這種爛人。
這輩子,應該不會再看到如此爛的爛人。

上一篇:分岔(三十三)

下一篇:分岔(五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