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1:51:29光明使者

國殤5.12

Posted on May 18, 2008 at MSN

國殤5.12

念我四川同胞,經5.12大地震,死傷枕藉,哭聲振天;成都、汶川、北川、青川、什邡、綿陽、德陽、映秀鎮等,到處頹垣敗瓦、屍横遍野。遇難者、倖存者、尋親者、救援者四處在災地走避、逃跑、尋訪、出動、救援。電視、電台、報紙、雜誌皆不停報道事件,每當看見倖存者的無助,受傷者的痛苦,遇難者家屬的哀慟,無不聞者心酸,見者留淚。

呼我四川,喚我四川。
凡中華兒女,不論兩岸四地,國內國外,
皆思人溺己溺,無分邊際。

人心抵我心,人悲如我悲。
娘呼兒,兒叫娘。妻叫夫,夫喚妻。
生離死別,全在一瞬間。

滔滔江水,雖割不斷眾人的情誼,卻令生者與死者,分隔在兩岸了…..
隆隆地震,雖分不離至親的愛意,卻使生者及死者,相拒於陰陽了……

受難者的家屬眼淚直流,在慘叫、在呼號、在淒哭…..
鳴呼哀哉,天地無不動容,鬼神莫不同歎…..

同胞受苦,河山待復。

幸放眼五湖四海,各地民眾,無不奮起,或捐血、或捐款、或加入義工行列、或參與前線救援。
國殤是可怕,但只要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家還是可以重建,生活還是可以燦爛的過下去。

四川同胞,加油呀!
四川同胞,振作呀!

************************************************
遠在香港,但心在四川之一的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