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1:45:10♫~ⓗⓔⓝⓡ

瘋狂的畢旅...

23 24 25 三天是我的高中畢旅...

21 22 兩天都無心上課...

都提前畢旅了呢...

哈哈..

23號早上起了個大早...

還洗了一次澡...

抓完了頭髮...

打電話給柏銘...

柏銘好像也很早起了樣子...

柏銘之後還一直打電話來...

因為我跟爸都小延誤了一下...

之後到了柏銘家樓下...

開上高速公路...

很快...

半個小時左右吧...

就到了木柵...

一進門就遇到主教(傳說中很像九孔的主教)...

一開始他還以為我們是學生坐計程車進來...

還叫我們趕快下車...

之後爸把車窗搖下來...

九孔馬上就變口氣...

會長你好...

請進請進...

整個超好笑的...

差點笑翻了...

之後到班上...

阿成 博文 大K 柏銘 仲庭 還有我...

把車上的東西...

全都搬到遊覽車上...

四箱飲料...

三箱泡麵...

感覺超像救援物資的...

哈哈..

之後又聽了校長跟教官的訓話...

就看到領隊了...

是個很像小熊維尼的女生...

結果她真的叫維尼...

整個就是很酷...

之後往車上移動囉...

我跟柏銘坐在倒數第二排...

後面超棒的呢...

書瑋 小朱 博文 澎哥 瀚文 草包 浩呆 睡王 吸毒...

這就是後面的陣容...

超堅強的啦...

哈哈..

快快樂樂的出發囉...

維尼就開始發水...

跟講解今天的行程...

之後就開始唱歌囉...

一開始沒什麼人敢唱...

阿成跟David一直點歌...

之後我想說這樣的話...

我就來點一下好了...

唱一下應該就會有人唱了...

沒想到...

點了之後都是我的歌...

一開始賀冠嘉在唱春泥的時候我就開始唱了...

結果接下來三首歌都是我點的...

還把感冒的少馴給吵醒...

還多了一個綽號...

阿慶王子...

歌神...

什麼都來了...

整個很誇張...

我只不過其實還愛你 我可以唱的還可以而已...

就被說成這樣...

那書瑋怎麼辦?

哈哈..

之後書瑋也唱了不少歌...

吃完午餐之後...

只要三分鐘就可以到劍湖山了...

午餐還可以...

接著下來...

是劍湖山呢...

還沒到就到博文少馴小朱想好要去那了...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我們就想去找個餐廳坐下來打牌...

之後一到劍湖山...

很糟糕...

下雨了...

一開始就破壞心情...

不過逛完救護站的地點...

說完集合地點在那裡之後...

我們就跑去玩投籃機...

整個很像白痴...

之後跑去遊戲間裡面玩...

賽車跟一些遊戲...

之後出來天氣就變大太陽了...

整個很開心...

就跑來跑去囉...

去坐了摩天輪...

之後去坐了像火山歷險的那個...

還有很多很多...

坐完那個...

我跟博文的頭髮都濕掉了...

還好那裡有吹風機...

可以讓我們吹...

之後就跑去餐廳休息...

混到時間到...

哈哈..

因為大家都累了...

我還買了飲料和薯條邊吃邊喝...

之後又跑去完投籃機...

我用棒球投球姿勢還投進...

整個超酷的...

之後就去集合...

超熱的...

班導還拍到柏銘跟柏銘嫂的照片...

整個就是很好笑...

之後等大家到...

就開始拍大合照囉...

整個很棒的感覺...

之後就吃晚餐囉...

晚餐跟午餐感覺差不多...

還可以...

不過柏銘跟我說他覺得跟午餐很像...

之後就往墾丁出發囉...

途中有經過斜張橋...

晚上還蠻美的...

想要拍照...

可是車裡有開燈...

拍到的都是玻璃反射的...

之後看了關鍵下一秒...

潔西卡碧兒真的蠻漂亮的...

哈哈..

只看了一半就跟柏銘博文玩NDS的實況野球...

之後又開始唱歌了...

我被大家拱一直唱歌...

唱到後來都啞掉了...

第一天就掛了...

比國中還快...

晚上到了睡覺的地方...

大家輪流洗澡...

博文第一個...

柏銘第二個...

我第三個...

仁杰第四個...

我們三個洗完澡之後...

就跑去買飲料喝...

老闆不買酒給我們喝...

害我跟博文有點不開心...

之後買完飲料才發現...

我們忘記幫仁杰買了...

之後回到房間...

博文跑去別人房間...

我跟仁杰柏銘開始玩大富翁...

玩了大概一個小時吧...

仁杰就破產了...

哈哈..

之後我跟柏銘又玩了一下就不玩了...

柏銘跑去別的房間拿電動過來...

我們就開始pk賽車了...

之後又玩了別的一下子...

就開始看電視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一看到那種節目...

我就很想睡覺...

本來想說不睡了...

結果才3點多就睡了...

第一個睡的...

之後過了沒多久...

就被吵醒了...

博文在看電視...

五點多吧...

我就醒了...

醒來看到柏銘睡在仁杰旁邊...

整個很誇張...

最好笑的是...

仁杰睡覺睡到流汗...

之後仁杰醒來...

還一直說他腳抽筋...

哈哈..

之後整理了一下房間...

就下去飯店樓下吃早餐囉...

飲料竟然是酸梅汁...

菜色也不怎麼樣...

最慘的是...

吃完早餐後...

在飯店等其他人的時候...

柏銘跟我借相機...

結果把相機摔到了...

一大早就不太好...

之後就不能拍了...

上車之後...

過了一下子吧...

就到了風吹砂...

還蠻不賴的...

好長的一段...

之後就去龍磐草原...

又拍了大合照...

整個感覺很棒...

不過太熱了...

之後出去的時候...

還遇到別的學校的人...

一條路上走兩個學校的人...

整個就是很擠...

不過有看到幾個漂亮的...

哈哈..

之後到社頂自然公園...

爬山...

有點傻眼...

因為超級熱的...

結果還走錯路...

整個就是...

我還借了小朱的相機...

一開始還不會拍...

後來就拍了一些風景...

之後還迷路了...

好幾個領隊都很誇張...

後來只好照原路回去囉...

之後跟仁杰逛那邊的商店...

買了幾樣紀念品...

花了400元...

仁杰買了一頂帽子...

100元而已...

重點是...

大家都沒有發現...

哈哈..

還買了棉棉冰...

仁杰說很像油漆...

可是我覺得很好吃...

之後吃午餐囉...

菜色變糟糕了...

只剩下兩樣我想吃的...

吃了一下子就跟柏銘博文回車上...

結果司機不見了...

司機還沒吃飽...

下午到了海生館...

遇到了景文的學生...

好多好多正妹...

整個心情超好的...

還有楊梅國中的國中生...

真的很無聊...

在那邊拿吹氣的東西打來打去...

看到了好多好多種魚...

之後跟仁杰去逛商店...

又買了400元...

真敗家...

哈哈..

一天就花了800元...

個人覺得蠻誇張的...

之後再等時間到...

跟博文 鍋貼 少馴 大K 仁杰坐在地上休息...

之後一個一個睡著了...

我也睡了一下...

大概10多分鐘吧...

之後醒來...

David跟我拿小朱的相機去拍照...

拍到的都是有晃到的照片...

David還說晃到比較好...

整個就是...

之後去吃晚餐...

菜色跟中午一樣很糟糕...

大家都不太想吃...

也是很快就吃完...

不過我們的司機還沒好...

順帶一提...

我們的司機有幾分神似郭董...

哈哈..

之後就到了最high的時候...

畢業晚會...

全校分成三個中隊...

我們這個中隊是電子機械模具...

整個就很high...

機械還有人跑出來跳街舞...

整個就是酷...

大吼吼到啞掉...

本來就啞掉了...

看樣子...

要很久才能回復了...

不過整個很開心...

之後大家還輪流抱班導...

晚會放了超多high歌...

我抱班導的時候...

還把班導手上的仙女棒給弄熄了...

哈哈..

之後好多人都有親班導...

David還把班導背起來...

整個就是超high...

之後回到飯店之後...

一樣輪流洗澡...

博文又跑第一個...

我第二個...

之後就開始玩電動囉...

一開始玩賽車...

之後玩摔角...

博文跑去自由那間...

玩了一個小時左右吧...

整個就累垮了...

柏銘就說他要去洗澡囉...

又看了那個無聊的節目...

害我又睡著了...

今天超多人來我們房間的...

自由 吸毒 草包 聖爵 鍋貼 小朱...

後來還發現...

我們的冷氣開錯...

開成暖氣...

差點被熱死...

哈哈..

之後就睡到隔天囉...

一早醒來沒多久...

博文就回來了...

之後整理了好久...

才把行李都整理好...

下樓吃早餐...

發現有東西被拿光了...

不過沒關係...

沒什麼食慾...

之後又到了飯店樓上等大家...

之後往車上移動囉...

上車之後...

我跟柏銘開始玩電動的棒球...

玩到一半...

發現好安靜...

其他人全掛...

只剩下我跟柏銘醒著...

整個很誇張...

可見得大家都沒睡覺...

哈哈..

老師拍的超起勁的...

一個一個拍...

小朱被拍完就發現了...

書瑋也是...

看了霹靂鳥探...

還蠻好笑的...

之後就往嘉義出發囉...

吃了午餐...

也不怎麼樣...

只有第一天比較讓我覺得不錯以外...

都還蠻糟糕的...

接下來...

是最後一個行程了...

月眉育樂世界...

維尼叫我們要好好玩...

可是她都不能玩...

我們經過維妮旁邊好幾次...

都跑去跟她講話...

她一直叫我們去玩...

整個就很好笑...

哈哈..

之後跟仁杰玩了好幾樣...

看到了陽明高中的運動服...

想到了周政...

不過後來忘記打給他了...

一半以上的人去水上的馬拉灣...

我跟仁杰 柏銘 吸毒 阿呆 祐銘 龍哥 阿健 色魔嘉 金樹 自由 樓帥 聖爵 13個人去陸上而已...

聖爵還掉了錢包...

整個很慘...

排隊玩黑洞迷航...

排了一個多小時...

之後就沒完什麼了...

還跟仁杰去投九宮格...

很誇張...

變超級弱的...

只中四格...

有好幾球都差一點...

又要開始練一下了...

不然會退步太多...

哈哈..

之後跟仁杰 祐銘 柏銘 柏銘嫂一起玩碰碰車...

撞到柏銘四次...

柏銘嫂兩次...

均浩一次(仁杰朋友我也認識)...

之後就出去集合了...

水上的都好慢喔...

之後回到車上...

又開始唱歌了...

唱一路回台北...

司機後來還故意開超慢的...

讓我們多唱了十幾首歌...

司機後來開車的速度...

只跟腳踏車一樣...

一點也不誇張...

之後唱到我愛夏天的時候...

剛好經過崇光女中的車子...

大家就high翻了...

哈哈..

最後一首是國歌...

我們超愛國的...

唱了超多high歌...

大家都超酷...

之後還跟博文 柏銘 小朱 技優生 把剩下的東西搬到警衛室...

雨下超大的...

整個很誇張...

捷運一路上跟柏銘聊了不少...

還遇到祐昇...

之後回到新埔...

一滴雨都沒有...

差好多喔...

不過背包差點把我壓死...

重的要命...

走到快到家了時候...

也開始下小雨了...

就這樣結束了三天...

我高中瘋狂的畢旅...

一輩子美好的回憶...



















下一篇:Top 10

荳荳 2007-05-28 22:33:52

真的很精采ㄟ
真好
我每次畢旅的時候都體力不支
永遠都是第一個倒 哈哈
還遇到景文的真有緣唷 哈哈
景文妹很騷吧...哈哈

版主回應
嗯嗯...

畢旅一定要很精采的啊...

妳也有過啊...

哈哈..

是這樣唷...

真是可惜啊...

很有緣啊...

可惜不是妳...

有嗎?

呵呵..
2007-05-30 22: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