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6 13:36:00天才小亨利

2004.4.26。餃子。

我最近常常作夢夢到餃子。

大大的鍋子裡,熱氣氤氳,餃子在熱滾滾的沸水頂端浮動,眼看餃子就要熟爛了…料都要跑出來了…。「怎麼都沒人關火啊,餃子要爛了!爛了怎麼吃啊!?」我驚呼著。到這裡,我通常就醒了,一身汗。

我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職業婦女,在一家會計師事務所上班。所幸的是,我身材相貌都不差,而且有個疼愛我的老公。我和老公結婚已經二年,生活還算愜意,我也很愛我的老公。

上禮拜,在朋友家睡「磁波安睡床」的時候,回到家了,胸口卻還脹脹的,好像有被微波過了的硬塊!我心想:這會不會是得了乳癌?

半年前醫院健康檢查的時候,心電圖醫生怎麼也測不到。後來有個醫生說,「哈!有啦,只有一點點,真奇怪,你沒心音波還能活著!」我急得脹紅了臉。

我隆過乳。那是二年前的事,就在認識現任老公的時候。我只想更裝備自己,陪朋友到美容院,就一起作了。我也不清楚醫生打了什麼東西,只知道是用針管打進去的。這件事,結了婚當然我也沒讓老公知道。

我想我不會後悔讓自己更有自信、同時讓老公享受到更好的東西的決定。雖然這有點辛苦。記得剛結婚沒多久有一天,一起逛街看到一個廣告看板,上面有一個細腰胸凸的美女…

我笑笑地說:「現在年輕人發育真是…」
老公馬上悻悻然地回話:「那有什麼了不起,種就有啦,你要不要去種兩顆?」
我驚慌失色,他馬上又說:「開玩笑的啦!你要是去隆乳,那你就是沒大腦,我可能就不要你了…」。
「是啊…是啊…還是自己的最自然…」我接著話。

二年了,我和老公的感情失去了當初的溫度,總是覺得我們之間還是有點隔閡,說不出來的那種。

體內的硬塊愈來愈有骨氣,而我顯得愈來愈虛。我害怕餃子的料,過熟之後有一天會破皮而出,在我的身體裡面竄流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