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6 14:56:00天才小亨利

2004.4.16。婚戒之水晶再現(下)。

水晶球裡面,占卜師察覺到了來自萬物的心聲…

I、H先生

他媽的,這真是「一人被偷,九人成賊」!吃飯的時候,他竟然用他那好像能洞察我肺腑的小眼盯著我,賊兮兮的說:「這次丟了戒指,真是詭異呀…」我當然說:「是啊!」他又說:「你看,我要買戒指的事,怎麼那麼剛好有人知道?」我有點出汗:「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是你半夜夢遊把戒指送給了…」他馬上打斷:「夠了…不可能…這我已經打定主意了,以前的風流事一筆勾消…不過…我看…那個賊一定和我們有關係吧…!?」我心跳加快:「我怎麼知道!」他馬上又說:「不是朋友,就是來過的客人…」我開始結巴:「你…你…」最後,他竟然說:「我這個拍片的,接了不少爛片才賺到幾個錢,偷我鑽戒的人,真他媽不得好死…。」我抓狂了,我再不跳出來自清,那乾脆救承認真得是我偷了好友的鑽戒算了…於是我跳出來大叫:「好小子,你不會懷疑我吧!?你連toto都可以懷疑…那不過只是一顆鑽石!我會為了那一顆鑽石而不顧二十幾年的友情?!媽的…真是…」

這傢伙竟然像沒說過之前的屎話一樣,冷冷回答:「沒的事,你想太多了…」

真夠幹的!我最受不了這一點……我看根本是他這個導演自導自演搞敲詐…!


II、toto

我要吃飯!我要吃飯!快!快!快!再快一點啦!每次都這麼慢!你可不可以專心幫我把罐頭倒出來就好,不要一直拿著一個盒子而且又同時白癡地微笑啊!那裡面有好吃的嗎?快快快!餓死了!你是要把我搞到和你一樣胃潰瘍嗎?好了沒!?快把我的飯盒放到地上啊!快快快!咕嚕咕嚕咕嚕…我才不像你們一樣慢慢吞吞,快樂的事情就要有氣魄的瞬間享受!咕嚕咕嚕咕嚕……呃…剛剛是不是吞了什麼亮亮的東西…?咕嚕咕嚕咕嚕…


III、獸醫

喂,小楊啊,你上次那些仿的鑽戒全部,聽清楚,是全部…都給我搬來…半小時內到!我趕著要送給一位要出國的熟客…進來的時候小心一點…我想給他一個surprise…ㄟ…你還是走側門好了…到了給我手機…你是聽到沒有啊!電話掛了你就要給我動作,快點!


IV、5克拉頂級鑽戒

我可不可以不要躺在衛生手套裡面,和狗屎堆和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