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5:55:57Judy&Henry

要一起感受人生

*******我們******
親愛的老公 我是否有跟你說過 現在的我 深深覺得自己很幸福
常常在清理球球家的時候 會自己怎麼可以哪麼幸福????
有個溫暖的家 有個疼我了老公 有四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小孩
我知道
很多時候 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 不會說甜言蜜語 不懂得生活情趣
更多時候 我任性壞脾氣 沒事就愛生氣 像小孩子依樣 每天都要人哄
但是在我的心中《我是真的覺得自己是如此的幸運 能遇見妳 擁有妳》
想要對你說 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 謝謝你給我一個完整的家 謝謝!真心的感謝
但~
就像你說的 我們不應該因為彼此朝夕相處 就忘了當初彼此相愛的悸動
現在的我們 已經慢慢實踐心中的夢想-家的藍圖-
這不是個終點 而是讓我們更無後顧之憂 可以努力往未來邁進
我們還有很多的以後 還有很多夢想要實現
因為我們要牽手到老 因為我們要一起感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