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3:05:57♡ J&H 〃 *

漁人碼頭又在見到你

今天本來只是要去桃園的環保公園,

誰知道被apple騙去林口啦ˋˊ,

後來又跑去跟我哥借車,

因為騎50的逋逋車去太瞎了 哈哈~

累死了,

座車做到腳和屁股都超酸的啦ˊˋ

後來看到漁人碼頭那邊有人在求婚唉,

哈哈,

我就跟apple說:地上擺個我愛你就可以求婚了喔

這麼搞笑,

apple就說也是吼,這麼容易被感動,

哈哈,笑死我,

後來我們去投籃機,

又打鼓,

那個老闆真的是好心阿= =

還借我他打鼓的棒子,

我們在玩太鼓達人,有必要這麼專業嗎= =

還木頭的勒,

一開始我還以為她騙我= =

沒想到是真的可以打,

瞎死了= =,也快笑死我了,

哈哈,

不久又遇到班上的人= =

真是巧阿,

哈哈,

晚上漁人碼頭真的很美:D


只是路程太遠了啦 吼~


  累死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