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7 10:29:07苿香綠荼

H先生的波動...

一場星期四的戰爭結束 托著疲累的身子沖完澡 坐在鏡子前 腦子竟然冷靜的可以 我想應該是它在跟我抗議著 這些日子辛苦它了 好一陣子不曾好好關心它 現在卻不時的給它加班 要它拿出績效 腦子罷工的我 任由頑皮的水珠順著髮絲滑到我肩上 像偷了閒似快樂的坐著溜滑梯 一個接一個 思緒停頓了好久 那叫發呆吧 清醒後我做了一件堪稱的上有點怪的行為 這樣的動作沒有太多的思考 可能是腦子停頓後把一件很久以前我就一直想處理的事情丟給我 我竟二話不說起身換裝 把逃避的衣服脫掉 戴上防塵面具 我知道自己的鼻子抵檔不住那陳年的壞蛋 打開靠在牆角最底下的抽屜 摸了好久 一包封的緊緊的牛皮紙帶 心情沒有太大的起伏 停頓一會 既然都換好裝了 就動手吧 一張一張的照片攤了開來 快速的整理打包好 打算隔天用碎紙機幫我處理的乾乾淨淨 我不懂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覺得還不夠 是因為換裝的關係嗎 我打開原來放照片抽屜 把相同於牛皮紙帶裡的背景照片 即使只是我一人而已 我也不想要留下它 心一狠 全部打包 送走已逝的遺物 竟覺得舒服好多
我知道H先生為了P小姐 把自己的珍藏送走 讓P小姐感動好久 她知道現在世上除了他 在也沒有人可以掀起感動的波浪在P小姐的心中了…